Monday, November 06, 2006

神祕小禮物

平常雖然跟威爺住在一起, 不過威爺都是一早去上班, 晚上去Rock Climbing後, 回家吃個晚餐, 沒多久就是睡覺時間了, 每天幾乎都是這樣反反覆覆. 我們唯一相處比較久的時間就只有Weekend. 第一次跟威爺二個人從早到晚黏在一起40天, 就是在歐洲, 只有我們二個. 上個星期我去了LA為我拔拔慶生, 突然的分開, 反而超不習慣. 好不容易一個禮拜回到舊金山, 威爺居然準備了神祕小禮物, 小美人魚限量發行的"白金典藏系列"雙碟DVD! 哈哈哈哈啊哈......... 不過每次聽到"Under the Sea", 就開始快樂起來了~!

The Little Mermaid >

22 comments:

joy薯 said...

小別勝新婚...哈哈!!
妳不在,威爺就迷失了人生的方向...還是少出遠門...不然aiwen和威爺光討論god的議題...就佔滿了版面...哈哈

Will.i.am said...

是Aiwen先開始ㄉ. 害我寫comments好像在寫paper.........
不過威爺是真ㄉ很想威嫂!!!

IceCreampuff said...

我想威爺是沒人煮飯給他吃
他天天禱告有人煮飯給他吃
所以只好討論神的問題了
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厚 甜蜜ㄋㄟ
我好羨慕喔
不過我家的 再過三天就回來了
想想就高興


我怎麼還在留言哇
下次留言 我是小狗!
哇哈哈哈哈哈哈

aiwen said...

to 威嫂,

沒想到妳還在看卡通? 還是你們加快有新成員了?


to 威爺,

Yeah! Yeah! Blame it all one me! It's your blog! You don't have to reply, you know! I was just trying to entertain you and keep you from being bored!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冠智哥再三天就回來啦
真好
那我們再一起吃飯
他就可以參加了
趕快去讀書吧
哈哈哈阿哈哈ㄏ............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很多人都在收集Disney限量版的卡通喔
以後一片可以賣很多錢啦
不過我是收集
希望以後有全套
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甜蜜甜蜜甜蜜阿~~~~~~~~
以後小孩也可以看喔..剛剛好

Anonymous said...

o...沒有人煮飯....不錯喔
也許我一個人跑去溜搭久一點
讓我家老公知道有人煮飯的幸福阿
哈阿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以後小小也可以看這些卡通
我覺得收集起來不錯喔
像我也有很久以前的白雪公主
雖然很久以前的卡通沒有現在好
不過看著也覺得挺有意思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到別的地方蹓躂幾天吧
大衛才會發現你的重要
來舊金山住幾天好了
等等大衛要跟我抗議教壞你了
哈哈哈哈阿哈...........

Will.i.am said...

To Aiwen:

Yeah yeah, I was just trying to be polite since it is my blog and i was try to keep you entertain. So I guess we are even now................or not

Anonymous said...

這麼貼心的禮物
讓人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呢
有時候小別勝新婚喔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改天我們全部姊妹們一起出走幾天吧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貼心的威爺
我跟妳相反
我跟我家馬勒是難得相聚

一定妳不在時
威爺很想妳
所以才會希望給老婆SURPRISE
好浪漫阿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的手機鈴聲就是這首歌咧!超喜歡唷!
真是很羨慕ㄋㄟ~^.^

Anonymous said...

眾姐妹們如果要一起離家出走...
就離遠一點吧....
歡迎妳們來雪梨看歌劇院....
飛機14個小時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那你跟你家老爺也是小別勝新婚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你Download的啊?
去哪裡Load的, 我也要, 呵呵喝........
我每天在家學美人魚唱"啦啦啦~~~ 啦啦啦~~~"
威爺都被我煩死了
哈哈哈啊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離家出走到雪梨看歌劇院
這個主意不錯喔~!!!
我要看袋鼠跟無尾熊啦
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兩人長時間的相處成慣性,
來點變化生活會更有趣,
日子才能長長久久。
SJ

Anonymous said...

今天去逛DVD時也有看到這套耶
本來也想買的說(Becky也很愛喲~)
想不到你家老爺買這個給妳
真是太"甜"了啦~~~
不過 怎麼討論到後來
變成姊妹們要出走??
這下這筆帳...
會不會又算到威爺頭上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