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法國的巧克力展 Salon Du Chocolat

哇~!!! 今天Jasmine寄給我看她去了法國的巧克力展 Salon Du Chocolat, 真的是太讚了! 什麼都是巧克力做的!!! 今年的巧克力展是由Chocolate Fashion Show揭開了整個展覽的序幕, 這些服裝都是由Fashion Designers和Chocolate Makers一起合作設計出來的服裝, 有的真的很想就把它給吃掉, 哈哈哈啊哈........ 這巧克力香菇讓我想到了香菇...... 這巧克力艷婦讓我想了塔塔, 挖哈哈哈哈哈哈啊.......... 連續三天的巧克力展更讓人口水流不停~ 想看更多的照片就按進去看看嘍...... Salon Du Chocolat Photos by Jasmine >

Salon Du Chocolat >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想到塔塔的爆乳....
期待塔榙婚禮就是穿這樣啦~

不過看到那麼多巧克力
成堆的也很噁耶
幸好旁邊沒弄個巧克力池塘 :p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其實展覽裡面還又Chocolate Fountain哩
很多東西全是用巧克力做的喔~

Anonymous said...

好想吃喔~~~

淡素~~我喜歡巧克力池塘!挖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我也想去!!
chocolate = love of my life!

Anonymous said...

哇塞.....太棒了吧!!!!!!!!!!!!!!!!!


好想去....><:
乾脆以後嫁給法國人好了啦~~~~

Anonymous said...

那個..威..
開獎了沒?
有中獎嗎?

Anonymous said...

去年跟前年好像頗流行巧克力噴泉
逛百貨公司的時候也都有看到在賣那一尊尊的 "底"座

不過我覺得那只是看好玩
真的不實用
要浪費掉好多巧克力的說
還不如一個個拿起來吃掉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我也好想吃喔~~~~~~~
法國巧克力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Amanda,

一起去吃吃吃吧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那趕快嫁給法國人吧~!
我可以常常去找你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藍,

根本沒有獎
那來的中獎
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巧克力噴泉是循環的啦
可以沾棉花糖餅乾水果吃
我婚禮本來要用
所以買了一個小型的
結果大家都把它忘了
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六~七點! 沒問題

桑妮~~搬家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等一下影子你在說什麼六~七點!?

Anonymous said...

禮拜六 晚上七點吃東西
怎樣 要不要來
威爺 放你老婆來拉
一下子而已 不會影響唸書
反正有沒有唸都一樣...考得好啦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看起來又好好吃耶~~~
怎麼會有人做出這樣的東西??
讓我想起昨天看的"和果子"電視冠軍!!
都讓人口水流滿地~~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我光看就會胖
巧克力是我又愛又怕的食物

Anonymous said...

口水流得亂七八糟ing....
偶最愛的巧克力!!! >0<

不行不行... 偶要減迴了....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