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衝動的想大叫"我要回台灣啦"~!!!!!!!!!!!!!!!!!!!!!!!

我要回台灣啦~!!!!!!!!!!!!!!!!!!!!!!!!!!!!!
其實已經想了很久, 終於在昨天晚上很衝動的, 訂了回台灣的機票. 這種感覺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因為自從8/16/1994年踏上美國這片土地後, 再也沒有回去過台灣. 一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地方......

感謝神昨天差派可愛的天使Sunny, 她跟我說可以直接在華航的網站訂回台灣的機票, 除了可以集華夏哩程, 還比在旅行社訂便宜喔~! 果真我去看了, 先申請好華夏哩程, 很容易就買了回去台灣的來回機票. 邊訂機票, 手還邊發抖~~~ 威爺和我一個人機票$814+$62.10Tax, 大家都說坐華航又是在年底, 能在$900以下就買到真的是粉便宜啦~! 真的除了要感謝我的天父拔拔, 就是要感謝Sunny嘍~!

這幾天我一直在為回台灣的事情禱告,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在年底回去, 心裡很掙扎, 除了剛好1/6是塔塔跟大衛的婚禮, 很多的網友會在台灣碰面, 好想跟著大家回去搞笑網聚, 因為真的是難得的機會, 甚至超級想回去台中這個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看看, 並且看看外婆阿媽跟親戚朋友. 威爺跟我其實也剛從歐洲回來, 我們就心裡很矛盾的討論好幾天, 也將這件事彼此放入禱告中.

一直到昨天早上Sunny告訴我買機票的事, 後來下午我居然又收到一張支票, 神真的好奇妙~! 前一陣子幫泥土音樂做Concert Event的Postcards, 他們剛好寄了一張支票給我, 前幾天又幫令一個公司做了整個Company Identity, 即將也會有一份收入. 我算算等我奉獻完, 剛好是我回台灣買機票的錢, 不多不少剛剛好.

昨天第一個告訴我乾兒子的媽Joy薯, 說我要回去看我乾兒子了! 看Joy薯緊張的超級興奮, 薯媽真的粉口愛喔~! 還問我"威嫂要跟你第一次見面, 我要穿什麼好呢?", 害我笑到不行, 薯媽你有一個月可以想想啦. 雖然你想要穿露股溝的, 我建議你可以跟塔塔一樣穿個低胸的啦, 挖哈哈哈哈阿哈............ 拍塞~! 真的是忘了說, 這裡是大人小孩都會來的地方......... 哈哈哈哈阿哈........... 哎優, 薯媽, 不要一直說我見到你會覺得你會”文靜”得不可思議啦~! 就讓話多的SDD來幫我們熱場面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Sunny也超好笑, 她已經很努力的幫我們列了台灣一定要去吃的台灣小吃喔~! 還給我一堆可以去的地方和建議, 真的是太好了~! (Sunny的部落格 — 台灣好, 台灣什麼都好吃~ >)

所以這次回台灣打算留一個月, 除了想去101新年倒數, 回台中看看親戚朋友, 回顧以前小時候的長大的地方, 大家要幫我辦的同學會, 參加塔塔的婚禮, 整塔塔跟大衛, 除了整塔塔跟大衛, 還是整塔塔跟大衛, 哈哈哈哈哈............ 跟網友網聚, 最重要的要去環島和吃台灣小吃啦~!!!!!!!! 喔耶~! 我的Email是janice417@gmail.com請台灣的朋友記得跟我連絡, 還有要從美國回台灣的朋友或網友網聚記得通知我喔~! 希望一個月在台灣夠用, 哈哈哈阿哈哈....... 只能說感謝主~! 除了感謝再感謝~!!!

3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威嫂~
我是可愛的仙女啦~

很高興妳們買到"價格不錯"的機票唷~
這樣我們可以在臺灣見面
開心的亂吃亂聊哈哈大笑
還可以開始計畫塔塔的"新婚之夜"了~

我會先在臺灣等妳
吃一堆好吃的 隨時更新妳們的 "大吃清單"的~

Anonymous said...

我忘了說
妳想要看到妳放的那張照片那樣的 101
是得去木柵的山上才看得到的唷
去年的101煙火
聽說到101旁邊看 "坐錯面", 全程都只看到濃煙 什麼煙火都沒看到 只有碰碰碰
真的是 "霧裡看花" 看都沒啦~

我這次也想凹我爸媽帶我去木柵山上看

興奮興奮~~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哎優, 你是天使不是仙女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粉高興要回去一起計畫整塔塔
還有吃吃吃~!
木柵山上喔~!
那我要看看誰可以帶我去木柵
我沒去過哩...........

Anonymous said...

怎是一個 "爽"字了得!!!!
厚... 羨慕到死了
我也是跟妳一樣
一出國後都沒回去過

相信威這次一定會很快樂的大玩特玩
終於要回去了
那我們生長的地方....

IceCreampuff said...

F's Mom是哪位媽媽啊?
Flower's Mom?
Fast's Mom?
Fat's Mom?

or 小狗出山's Mom?
哈哈哈哈哈阿ㄏ...........

IceCreampuff said...

走吧, Joy,
到時候一定不會只有威爺跟我的啦~!
威爺的大學同學剛好也會回台灣
應該會找他們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Janice...

I will be in TW from 12/26-1/15... if you are around in Taipei, let's meet up!

Han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Marjorie and Andrew will be there, too~!
We might go to 101 together, lets meet up!

Anonymous said...

不管 我要當仙女
可以飄來飄去那種 fairy~

我想到
要是真去101下面倒數
要很有耐心
因為結束後會很難等到公車或擠上捷運
要不然就要走很遠到人比較少的地方去坐車

還是去山上好~
人少 還可以帶一堆東西去吃
一邊吃一邊"配"煙火~

很想在這邊叫 "媽啊~ 我們就去吧~"
(不好意思, 我太愛在我的blog上跟我爸媽喊話了~)

aiwen said...

好啊! 好啊! 回台灣別忘了找我們喔! When?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只能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剛剛無聊去華航的網站照著妳跟我講說妳買的日期下去查了一下
現在變成 $862 + Tax($62.1)

平均一天多$20幾塊耶~
賺到了賺到了~

Bryan&Ivy said...

ㄝ,我說威嫂阿,難怪你最近很high喔~~好爽喔~~~
吼,我也想回家啦~~記得要幫我們多吃一點阿,還有........黑黑黑,最重要的事不要忘了阿~~那個塔姊妹的鬧洞房裸照阿,挖哈哈哈阿~~~一個月不見你們和塔塔大衛,我們會想念你們的~~
對啦,別忘了要記得孝敬一下豬仔阿~~挖哈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啦~~~不敢啦!要每天照好吃的給我們看喔~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好快喔
這麼快就決定了呢
好好去玩吧
羨慕妳們啊
也好好去鬧塔塔吧
不過看來妳們可能要多體諒她囉~ 現在
(如果妳在她家留言說的是真的消息)妳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仙女,

看來我們還是上山吃東西配煙火好了
聽起來比較好玩
因為可以吃吃吃
哈哈哈哈阿哈哈..............

還有你的數學要加強了
1+1=?
2+3=?
我買的機票是$814+$62.10Tax
你說的機票是$862+$62.10Tax
好像每天多了$48喔~!
越算越多,
反正都是賺到嘍~!
挖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找你是一定要的啦~!
I will be in Taiwan between 12/27-1/30.

IceCreampuff said...

To Ivy,

塔姊妹的鬧洞房裸照是絕對不會忘的啦
還有粉多吃的一定通通為你Po上來
你不要因為害喜邊看邊吐就好嘍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機票好快就越來越貴了
本來問Joy, 她才買$800多
過一個星期問旅行社馬上變成$900多
很多人還買$1000多
所以最後看到差不多好的價錢
馬上就買嘍~!

沙子娘 said...

我也要回台灣了ㄟ!
也許可以見面喔~
馬上去華航網站看一看先...

IceCreampuff said...

To Kitty,

什麼時候回去?
給我連絡電話喔
因為要跟薯媽Aiwen文玫姊見面
這些媽媽們
小沙子也要一起喔~!!!!!!!

Anonymous said...

回來吧~~~~回來吧~~~~威嫂~~~~~威爺~~~~

(請自行配上"燃燒吧!火鳥"的歌~~~)

Anonymous said...

其實想跟大家提醒
如果你要飛臺灣
剛好是從"不用轉機"的城市飛的話
航空公司的網站 是有可能 比旅行社便宜的
我幾次自己坐幫別人查 都有"剛好"遇到這種情形
但是這都是運氣
他們的票價跟剩下座位的艙等 離啟程的時間 老闆的心情 有的沒的 都有影響
(ex:像威嫂的行程 過幾天價錢就變啦~ )
所以還是要多方比較啦

像我們要轉機的 要做的功課就更多了
要問好幾間東邊西邊的旅行社 不同的公司 不同的飛法 賣機票網站 航空公司自己的網站 通通都要查---->如果想省錢的話
不然大爺有的是錢 頭等艙訂下去 哪還在乎那麼多 :p

Anonymous said...

威嫂的運氣真的很好喔

我連續兩年回去的票價都是一千兩百耶~~~櫃ㄅ?

很替你高興耶~~~~~讚!

Anonymous said...

看到妳這麼爽
我也很想去

Anonymous said...

妳甚麼時候出發
會來香港嗎?
我x'mas 不在香港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影子要不要一起回去台灣?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我聖誕節要去LA
然後從LA出發去台灣
不一定會去香港
如果去一定找你~!

Anonymous said...

歡迎回台灣度假!
那麼多年沒回來,真的好厲害。
我之前在紐西蘭住了七年,
幾乎年年回來,
因為,受不了台灣小吃的誘惑。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每個人都粉有爽爽ㄛ.....
一個月....夠嗎????

joy薯 said...

看吧。。。大家都很high吧。。。
妳若去101跨年。。。要小心捷運的人潮。。。可能會發生踩人事件(真的有發生過手扶梯的意外,有一個女生的頭髮被被電扶梯捲進去,因為人太多,她不小心跌倒,頭皮撕掉了一半)。。人真的多得可怕!!!我建議妳不要搭車,直接從101走回妳在台北住的地方,可能更安全又更快!

小沙子也要回來!!!哇好棒耶~~~~

IceCreampuff said...

薯媽, 你不要嚇我啦~~~~~~~~~~
其實我有看到那則新聞
我還是在高高的木柵山上看好了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近轉來轉去 不是已經回台灣了
就是準備要回去了
看了真是讓人也超想回去的啦
(我已經一年多沒回去了說~~)
不過比起來 威嫂還真是很久沒回去了呢
一個月 大概不夠喲 呵呵
好好玩 等你們回報台灣大吃大喝之旅^o^

IceCreampuff said...

一個月不夠喔
那怎麼辦ㄌㄟ..........

Anonymous said...

蝦米?! 你那麼久沒有回台灣了哦?

我也好想跟你們出去哦...討厭啦!

Anonymous said...

喔耶!讓我們在台灣見個面吧!!!:D
來台中一定要聯絡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羨慕妳可以回去玩玩...還可以待上一個月...妳這麼有人氣一定玩得很豐盛!!! 就幫我好好玩一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