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喔耶~ Go Hurley! Go Hurley!

昨天跟Dino吃飯時, 跟他約好今天下午傍晚跟Sydney去他的Office找他, 參觀他工作的地方. 我和Sydney開到快New Port Beach, 看到他的公司, 本來以為是一間小小的Wearhouse, 沒想到原來整個Plaza都是Hurley的Office. Dino帶著我們還看到有打乒乓球打籃球的地方, 有人玩Skateboard, 員工們好像都在玩耶, 真好的工作環境. 公司裡面有Production Team, Fashion Team, Design Team..... 不同的部門.
這是Dino同事收集的面具, 滿好玩的.
這就是Dino平常玩的乒乓球拍, 看Dino穿得多隨興就可以去上班了, 哈哈哈阿哈......
這是Dino工作的地方, 他平常做些廣告Commercial Trailer, Advertising for Magazine, 還有一些平面設計, 有的時候也會設計一些T-Shirt.
這是他們工作地方的Shop, 只有員工或員工帶進去的親戚朋友可以去那裡買, 每二個禮拜那邊所有的衣服都會換一次, 而且因為Dino全部的衣服都可以半價, 除了有男生的衣服也有女生的, 還有背包帽子太陽眼鏡. 其實我從來不會注意到Hurley這個牌子, 沒想到還滿貴的, 居然還比Quick Silver貴一點. 那質料真的很好很舒服, 設計就不用說的讚! 我一逛, 天啊~! 超想全部搬回家, 都好好看喔, 我努力的拿, 沒想到拿了十幾件, 本來一件$70的外套, 這裡只有$35. 所有的T-Shirt就只有$10, 還有很多的Shirts也是, 反正我買了快四件夾克, 十幾件衣服才$200多塊, 好划得來啊, 超級超級便宜哩!!! 好爽好高興喔~!!! 喔耶!!!買到他們關門我們才離開, 接著有個神秘的約會, 一位神的使者, 我們一起到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吃晚餐, 好特別的餐廳, 裝潢的很特別, 可惜舊金山沒有, 不過Sacramento有喔~! 餐廳裡面的燈很古典, 很漂亮我很喜歡.
餐廳中間有一節火車, 也可以坐在火車上用餐......
所有的套餐有湯或沙拉, 麵包跟飲料, 還有冰淇淋. 我點了"Pot Ppourri" - a sampler for the undecided spaghetti with generous portions of our most popular sausces - meat sauce, mushroom sauce, clam sauce, and mizithra cheese. 很高興認識這位神的使者, 因著他的見證, 願神豐盛祝福他手裡的事工.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

來看看我今天的收穫吧~! 粉多威爺的小禮物喔~!
還有還有這是讚美之泉限量出版的T-Shirt "Chosen", 如果想要可以到讚美之泉的網站購買喔!

讚美之泉SOP T-Shirt "Chosen揀選" >

4 comments:

aiwen said...

Austin, Texas 有一家 Spaghetti Warehouse. 裝潢滿像的, 而且不貴!

Shopping again? Didn't you shop enough in Europe? You rich girl!

Anonymous said...

呀妹, 若我去你那邊, 你要帶我去這間迷人的餐廳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owoo, Spaghetti WAREHOUSE!!!
Sounds Huge!!!!

I just did the big shopping once a year,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啊姊,

你趕快來找我吧
一定帶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