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小若雅的Potty Training......

這幾天都讓小若雅只穿著內褲在家裡跑來跑去, 跟他說要PeePee要說, PooPoo也要說喔.....我們還貼了一張紙在廁所旁邊, 只要小若雅PeePee or PooPoo成功, 就可以在上面貼一張貼紙, 讓他更有動力想要自動去廁所!

每次問小若雅要不要PeePee, 他都說"不要!", 所以常常都在失控狀態.....

雖然小若雅到處PeePee and PooPoo幾次, 不過目前是有成功二次, 還必須繼續加油!

1 comment:

Esther said...

哈哈~ 我們ni也是貼貼紙的 哈哈哈!超愛貼貼紙! 多鼓勵她囉!
當他尿尿或便便在馬桶的時候,我們都給他愛的鼓勵!他很有成就感~

現在她坐在馬桶上的時候,都常常會認真的等待水聲出現~~ 一有水聲,他馬上就開心的拍手還把手舉起來 hooray! 很好笑~

我覺得爹娘別太緊張,總有一天她們都會懂的!一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