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08.11.2009 Tuesday 跟尿布説掰掰! Potty Training!

08.11.2009 Tuesday

那天突然收到Joy薯姊寄給小若雅看小Zech Potty Training的書, 好驚訝啊! 本來我就想幫小若雅買, 因為聽說這幾本Potty Training的書很有名哩!"Once Upon a Potty — Boy + Once Upon a Potty — Girl"

以色列幼人的Potty Training不是從脫尿布開始, 而是從看書開始, 也就是這本已經發行三十年的希伯來文童書"壺中之壺Once Upon a Potty", 現在有分女生版和男生版喔!"Everyone Poops"

小若雅這個珍貴的小屁屁, 小北鼻的時候一開始用Huggies的尿布就一直起紅疹, 只好用高檔貴聳聳的Pampers! 每個月光是花在小若雅屁屁上就不知道有多少錢了, 威爺當然都超想幫小若雅Potty Training的!

我們問了很多朋友, 大部分都是等到三歲才Potty Training, 有的等這麼久是因為不想要讓小孩太小就必須在外面的時候去公共廁所上廁所, 覺得很不衛生, 有的是説三歲了比較懂事, 才二三天Potty Training很快就成功了!

不過前一陣子, 威爺遇到了一個朋友, 他們家弟弟比小若雅小, 就都不用包尿布了, 原來他馬麻就讓弟弟光著屁屁到處跑來跑去, 不小心大小便就擦, 不過很早這個弟弟就被訓練都不用包尿布了!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到底甚麼時候Potty Training小若雅最適合, 我們也是慢慢的試, 很早我們就已經有了會有音樂的小馬桶, 後來也去買了Pampers的Easy Ups Training Pants, 也買了Hello Kitty可愛的小內褲, 可以說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們不定期的試了幾次Potty Training小若雅, 他總是不好好坐在馬桶上, 不過有幾次卻又成功的Pee在小馬桶裡, 前幾天我們讓小若雅只穿上他最喜歡的Hello Kitty小內褲到處跑, 每次問小若雅要不要尿尿, 他都是說"不要!", 最後他還是尿了以後才說他Pee Pee了, 我們這樣擦著擦著, 覺得好麻煩喔! 後來想想, 應該用Easy Ups的, 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多了一個小Zech要買尿布,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開始幫小若雅Potty Training, 為了要省錢要振奮! 要振奮啊!!!

Once Upon a Potty — Girl >

Once Upon a Potty — Boy >

Everyone Poops >

Everyone Poops (My Body Science) (Hardcover) >

Potty Training的準備工作 >

5 comments:

Winnie said...

I'm just starting with Talise, but it's so much more difficult with her in daycare during the day since they just wait for her to tell them. But I will need to get those Hello Kitty underwear. Afterall, I'm pretty sure that she's willing to sleep in her bed by herself now because of her Hello Kitty blanket.

Bug said...

妳這個理由好 我也想要Train 因為尿片太貴了 求神給你智慧 幫助小若雅順利potty train ^^

影子 said...

很棒的分享耶~~~我看我就看你的不拉格來預測我家寶妞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塔塔也借了我一本說   我還準備照書餵奶了咧~  @_@

Esther said...

我也開始訓練stephanie 了耶...
我覺的我的心臟要強一點! @@"

兩個孩子的媽,我們都要加油阿!!!!!!

Amy said...

加油喔! 我也覺得兩歲開始就可以訓練了唷
台灣老一輩的有些一歲半就訓練完成
且妹妹也必較容易喔
先觀察他pee pee的period
然後固定時間就帶她去廁所
如果尿不出來
就在隔半小時試試看
剛開始最困難 等她尿幾次在褲褲上不舒服他就會明白
小朋友適應很快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