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08.02.2009 Sunday 驚魂小馬桶!

08.02.2009 Sunday

早上6AM餵完小Zech, 就去廁所PP, 沒想到我P完, 旁邊小若雅的小馬桶突然音樂開始響, 嚇死我了! 挖勒哩...... 我上廁所, 那小馬桶響什麼啊?!!!

小若雅的小馬桶是他一歲的時候, 威爺的Co-Worker送的禮物, 只要有水到那小馬桶裡, 小馬桶就會發出得勝的音樂!

其實我們一直想要Potty Training小若雅, 連Pull Up的尿布都準備好了, 試了幾次, 每次跟小若雅説PP or PooPoo的時候記得要跟我們説, 要不然每30分鐘我們都會問小若雅要不要PP or PooPoo?

雖然已經有幾次小若雅在小馬桶裡PP成功, 可是小若雅每次玩著玩著就忘記, 都是PP或是PooPoo完才跟我們説"換片片! 換片片!", 也覺得Potty Train真的好累喔! 如果出去的話, 小若雅不就要用公共廁所?

很多朋友都是等小孩三歲才Potty Training, 聽他們説二三天他們馬上就會了, 因為已經比較大了, 我也在想要等到三歲嗎? 這樣還要花多少的尿布錢呢?

4 comments:

joy薯 said...

對啊,不要太急,慢慢來,
sdd差不多三歲以後才會在馬桶大便.
sdd很喜歡那本,"Once Upond Potty"

Esther said...

是ㄏㄡ....我也覺得如廁訓練會很辛苦~
不過,這一個月來ni便便可以100%便在馬桶裡。(她幾乎沒在外出的時候便便啦!)

我想,我先把她的便便訓練好,再來搞定尿尿吧~ @@" 加油!

還有,當媽的心理準備要做好... >_<"這是我最大的問題吧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是喔, SDD也等到三歲啊!
那我慢慢來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哇! 現在Ni可以100%便在馬桶裡已經很厲害了耶!!! 每次小若雅都是便完才跟我説, 而且她居然現在便便和尿尿都分不清楚! 每次尿尿都跟我說他便便...... err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