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05.25.2010 Zech 10 Months Check Up!

今天是小Zech十個月的健康檢查, 我們一早8AM第一個到了診所, 沒想到才一進診所, 小Zech就開始哭了起來, 他居然還記得上次他來打預防針哩!

我們趕快安撫小Zech, 邊等邊看著診所裡Happy Feet的DVD, 一邊吃著我帶給Z+Z的星星和Cereal......

我們被帶進去一個房間, 護士進來先幫小Zech量了頭圍, 量耳溫, 聽心跳, 量身高, 量體重, 小Zech現在身高30 1/4 inches, 體重25 pounds 6 onces, 各都是90%! 看來小Zech長高了, 體重本來從97%, 變成95%, 現在是90%, 不過還是胖嘟嘟的! 哈哈哈哈哈哈.......

過沒幾分鐘Dr. Lui就來再幫小Zech重新仔細的檢查一遍, 他說小Zech的耳朵有一點紅紅的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其他的小Zech都很健康!

昨天一整天小若雅都一直說他的耳朵癢癢的, 看小若雅常常的去捂著他的耳朵, 我就怕是不是有蟲跑進去, 我問小若雅是痛還是癢, 他說是癢, 不過也不知道他搞不搞得清楚?

Dr. Lui診所的Appointment很難約, 每次約幾乎都要一個月之後, 雖然我已經幫小若雅約好6/22要再過來Health Check for School, 不過那也是好幾個禮拜以後了, 所以今天我們就把小若雅也帶去診所, 希望Dr. Lui可以順便幫小若雅看一下耳朵.

沒想到Dr. Lui一看完小若雅的耳朵, 他說小若雅的耳朵比小Zech的還紅, 而且不是很正常的紅, 是發炎了, 所以Dr. Lui開了需要吃十天的抗生素給小若雅, 還好有帶他來先看了, 要不然發炎到很嚴重那就糟了!

今天小Zech要打一劑TB Skin Test, 過二天再帶小Zech回醫院看看有沒有反應, 沒想到當護士打了小Zech一針, 他一點都沒有哭哩, 真是個勇敢的小寶貝!

後來護士阿姨給了小若雅Strawberry Shortcake的貼紙, 讓小若雅可開心的!

更多Zech 10 Months Check Up!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