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第一次被蜜蜂叮!

今天帶小若雅去Library, 中午就和和Sam + Kristen帶Sara + Isa一起去吃了豆腐堡, 然後下午到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玩!

Isa和小若雅玩沙玩得很開心, Sam帶了好大一塊布鋪在樹下, 我們這幾個馬麻們就坐在樹下聊天.

小若雅玩著玩著就過來坐在樹下, 突然Sam看到一隻蜜蜂在小若雅的腳上, Sam馬上幫小若雅把蜜蜂捏了, 還看到刺還在上面, 也趕快把刺也拔出來了, 小若雅馬上開始大哭了起來!

小若雅居然被蜜蜂叮了! 還好只是一隻普通的蜜蜂, 不是虎頭蜂!

Sam還一直安慰小若雅說"Zoya, 你知道為甚麼蜜蜂會叮你嗎? 因為你太甜了~ 所以蜜蜂會來叮你喔! 你是不是剛才冰淇淋和糖果吃太多了呢? 蜜蜂很喜歡吃蜂蜜, 也因為你很甜, 所以蜜蜂才會來找你!",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被蜜蜂叮到要用尿液稀釋, 所以回到家第一次用自己的尿洗小若雅的腳, 哈哈哈哈哈哈....... 塗了藥, 用OK蹦貼起來了, 應該沒事, 還好沒有腫很大, 就像是蚊子咬腫一小胞而已. 小若雅倒是哭超久的, 我馬麻還跟他說不要哭, 越哭會腫的越大, 小若雅才不哭了!

之前Sydney被一隻蜜蜂叮過手, 整個手都腫得超大的, 還趕快看醫生哩, 看來這次小若雅只是個小Case而已!

English Springs Park的照片 >

English Springs Park
2201 Grand Avenue
Chino Hills, CA 91709
(English Springs Park is located at the corner of Grand Avenue and Chino Hills Park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