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四個月產檢! (16 Weeks Day 01)

--- 16 Weeks Day 01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都是我產檢的日子, Sydney因為他下班的比較早, 幾乎都是他陪我去的!

今天突然看到葉師母又回來上班了, 每次一看到他都一整個親切!

保險雖然拿到AIM, 不過卻發現卡上的Medical Group居然不是屬於顏醫生的, 顏醫生馬上幫我打電話去改, 為了確定我卡上的Medical Group是對的, 我才不會到時候要自費, 顏醫生還是要我等下一次再驗其他的.

今天我問了顏醫生北鼻是男生還是女生, 顏醫生真的幫我用超音波看了好久, 他說現在還看不太出來, 我想可能是一個小女生, 因為每次看不出來的時候, 就是女生了, 上次就是看到有一個小白點, 就是小男生喔!!!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下班回到家, 我就故意問他說, 你知道今天我問顏醫生北鼻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你猜?! 威爺就說小男生? 原來威爺心裡是想要一個小男生, 我想要一個小女生, 雖然說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不過我們心裡都還是會想哩,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知道答案, 再讓大家來猜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y is my guess... hah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好玩喔~ 妳好像看這個都看出內行啦!

Teresa said...

Dear 威嫂

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Late congratulations for you!!!!!
I havn't been on line for months,this
is a big suprise,May God bless all your little arrows!!
Li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