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Stride Rite!

小若雅買新鞋嘍!!!

小孩子的鞋子很重要, 因為他們還在學走路, 很需要一雙適合他們的鞋子, 否則除了腳會變形, 走路還會外八字哩!

說實在的我覺得小若雅的鞋子真的很難買, 不是太大就是很不Fit, 要不然就是很快就穿不下, 而且小朋友的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哩!

目前小若雅最愛穿的, 還是他的小粉紅鱷魚Crocs, 小若雅再二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為了他們的安全, 學校規定需要穿球鞋, 不能露腳指頭的鞋, Dress Shoes也不行, 所以小若雅不能穿小粉紅鱷魚去學校, 我想應該是再幫小若雅買一雙鞋的時候了!

小若雅的第一雙鞋是小阿姨買的, 是"Pediped"的, 很軟很輕很適合小若雅, 我超喜歡的! 小若雅的腳越來越大, 也換了很多不同的鞋, 有Pediped, Crocs, Vans, and New Balance....., 有台灣市場買的, 有涼鞋, 布鞋, Boots......, 這一陣子聽說"Stride Rite"的鞋子很不錯......

我就在網上做些Research, 原來"Stride Rite"是超過85年的時間一直利用最新的技術和最好的材料, 投身設計和開發最適合小孩子成長的鞋子, 他們嚴格測試所有小孩子的鞋, 就算小孩子很活潑好動, 這鞋子也會讓他穿得很舒適, 尤其是北鼻剛剛學走路的第一雙鞋子!

有的小孩有扁平足, 七個月就開始做復健, 復健師還會建議去買Stride Rite的鞋子穿, 因為這鞋子在腳板內側有拱豈可支撐, 材料和支撐性都很不錯喔!

教會的Cindy和Sam都是到Stride Rite買Chloe和Sara的鞋子, 其實一雙Stride Rite的鞋子真的不便宜, 最好是有Sale或是有Coupon的時候再去買, 這個Weekend是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 我就想會不會有Sale, 於是星期日教會結束的傍晚, 我們就約Sam一起到Brea Mall, 打算幫小若雅買一雙鞋!

"Stride Rite"是在Brea Mall女生Macy's二樓旁, 還不是很容易看得到這家店, 因為是在轉角的地方!

一進去店裡我就特地先請店員幫小若雅量他腳的尺寸, 已經很久沒有量小若雅的腳Size, 希望這次可以買一雙真的很合小若雅的鞋子, 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小若雅的腳量起來是八號多一點點, 所以八號半是他的Size, 挖勒哩..... 我都一直以為小若雅的腳是五號六號怎麼突然一下子已經變成八號半了, 小若雅真的長大了!

我拿了好幾雙鞋請店員拿來讓小若雅試試看, 有的鞋子好看穿起來就不好看, 有的看起來不怎麼樣, 卻穿起來滿好看的, 真是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若雅一點也不專心在我幫他選的鞋子上, 他只管到處拿他覺得好看很大的鞋子, 左右腳都穿不一樣的, 自己在那邊穿得很開心, 最後我只好自己幫他決定, 就這樣選了這雙Stride Rite的"TT Nala", 希望慢慢的小若雅會穿習慣, 會喜歡穿去上學!

更多小若雅新鞋鞋的照片 >

小若雅第一次穿鞋走路 - Pediped! >

小若雅的第一雙小紅鱷魚 Crocs! >

小若雅開始有主見嘍! >

小若雅的第二雙小粉紅鱷魚 Crocs! >

紫色格子布淑女鞋! >

Stride Rit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這家的鞋. 但大部分去outlet買. 你可以來ontario mills買啊. 基本上小孩子上學之後鞋子淘汰速度好快. 我現在都以實用為主:)

Bao

The Hsu Family said...

我也都是買這家的鞋子,不過都是在outlet買的. 如果你們那裡沒有Stride Rite的outlet,那就這個weekend妳們來北加時可以到Great Mall逛逛看看喔!

See you this Sunda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