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調皮的小若雅!

調皮事蹟 01

早上我通常都會五六點就跟Z+Z起床,
不過等八九點我馬麻起床的時候,
我就會趕快跑去趕快睡個回籠覺!

這天睡著睡著突然聽到樓下馬麻一直很大聲,
對著小若雅喊"你糟糕了! 你被爺爺看到你就糟糕嘍!!!",
我就趕快跑下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

小若雅把爺爺放在桌上的郵票全部當貼紙亂貼在紙上,
還把爺爺桌上剛買的Glue Sticks都打開來,
怎麼塗我就不知道了,
阿媽看了差一點就要昏倒!

-----------------------------------------------------

調皮事蹟 02

阿媽幫小若雅把午餐弄好,
轉身去做一些事,
後來突然發現小若雅沒有在吃飯,
手裡還拿著一二瓶小若雅最愛喝的養樂多!!!

阿媽就問小若雅飯跑到哪裡去了?
小若雅居然說在冰箱裡!!!

我們都不准小若雅開冰箱的!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小若雅已經把自己吃飯的碗放進去冰箱裡,
然後拿自己最愛的養樂多出來喝,
挖勒哩......

-----------------------------------------------------

調皮事蹟 03

我每天都會讓小若雅吃二顆Gummy Bear的維他命,
當然小若雅都把那當糖果吃,
只不過每天只能吃二顆!

那天我就給小若雅吃二顆Gummy Bear的維他命,
等他吃完我才突然想到的問他,
"Zoya, 今天阿媽有沒有給你吃Gummy Bear?"

小若雅居然說.......
"有啊, 我已經吃過了, 只是我沒有說......"

我心裡開始大喊"挖勒哩, 什麼叫做只是沒有說啊!"!!!

1 comment:

waitinn said...

應該又好氣又好笑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