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Boston Cafe

佩妏和Kanny都是很特別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是那麼常見面, 不過有一些朋友雖然不常見面卻是很談得來的朋友!

本來Hanna一出生我們就一直想要去看他, 現在Hanna都已經六個月, 我們終於見到他了!

這幾天Z+Z沒有原因的突然輪流發燒, 尤其是小Zech晚上就會特別的睡不好, 都要我抱著不願意自己睡, 我幾乎都抱著他一整天, 手痠背也好痠, 一整個累!

本來就和佩妏和Kanny約好今天中午吃飯,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 所以不管如何我和威爺還是帶著小若雅去赴約, 讓發燒的小Zech盡量不要出門.....

當姊妹們聚在一起就開始聊起我們的近況, 我們都有著二個小孩, 而且都差不多年紀, 每次一聊起來也就比較可以了解有二個小孩的心情和生活, 真的不容易!

姊妹們, 很高興今天可以再見到你們, 我們要多為自己的生活禱告, 一起加油喔!

Boston Cafe的照片 >

Boston Cafe
1631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820.12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