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Family Quality Time @ English Springs Park

每個Weekend都很忙,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我們全家人的Quality Time, 今天威爺早上敬拜讚美練習回到家, 就說吃完午餐一起去公園走走, 我們除了帶小若雅最喜歡玩沙沙的工具, 也帶了一隻像河馬又像乳牛的Bubble Maker!

我們先去麥當勞買了雞塊, 就到了公園, 小若雅一直吹著泡泡, 還爬上溜滑梯高高的讓泡泡隨風吹!

小Zech很少出門, 說實在當小若雅是小Zech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幾乎天天帶小若雅到公園, 不過現在帶小Zech出門都有點難了, 所以小Zech滿興奮的!

小Zech對草和沙都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是很習慣那種刺刺又沙沙的感覺吧, 不過還是願意在草上面爬, 在沙上面坐著玩!

溜滑梯和盪鞦韆, 小Zech最喜歡盪鞦韆, 還一直笑得很開心呢!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家, 一回家把Z+Z都洗乾淨, 他們馬上都累得呼呼大睡了!

更多Family Quality Time @ English Springs Park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