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搞怪的小若雅!

#01 尿尿

現在小若雅每天除了出門或是睡覺, 幾乎都只穿著小內褲不用穿尿布了!

只不過這幾天才剛剛帶小若雅去廁所尿尿完, 上了飯桌坐在他的小椅子上準備吃飯, 小若雅又馬上說要尿尿, 才剛剛尿完耶! 不過小若雅就說他還要尿尿, 沒辦法要Potty Train就要有耐心, 只好又把小若雅抱下來趕快去廁所, 果然他根本尿不出來!

後來才發現原來小若雅不想要被吃飯的小椅子綁住, 所以故意說他要尿尿, 這樣我才會把他給解開來!!!

ㄏㄡ! 可累壞馬麻我, 哪有人一直說要尿尿啊!!!

------------------------------------------------------------------

#02 穿小內褲 or 穿小尿布?

每天都穿著小內褲的小若雅其實還不是很習慣, 有的時候也搞不清楚的問"我有穿小內褲嗎?", 還是"我有穿小尿布嗎?"?

中午午睡時間快要到了, 小若雅常常就會說他要睡午覺了, 我就幫他穿上尿布準備睡午覺, 沒想到他穿好就會突然說他不想要睡午覺了, 只因為他不想要穿小內褲他想要穿小尿布, 真的是喔!@$@%$#^#!

------------------------------------------------------------------

#03 處罰

早上我跟小若雅在玩, 故意搔小若雅癢, 我就問小若雅以後處罰你想要我用小手打呢? 還是下次處罰用搔癢的呢?

小若雅居然回答說"我要聽話!"!

聽了真讓馬麻我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aden does the same thing. He's already potty trained, but sometimes he just wants to go just to get out of the chair! It's very normal that they want to go potty ALL THE TIME when they are potty training or just potty trained... they don't want to wet their underwear so they go all the time... and you have to take her or she will not tell you in the future, which you don't wan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