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Thurs Library Story/Music Time + Mimi's House!

這個星期一剛好爺爺有一個聚餐, 所以小若雅沒有去上My Gym的課, 我們星期四一早就去Make Up the Class, 還特地請Sam到My Gym接我們!

今天應該算是小若雅最充實的一天了, 因為我們上完My Gym的課, Sam就來接我們一起到Library!

幾乎每個禮拜都在期待星期四Library的Story/Music Time, 而我們馬麻們就是在整天照顧小孩子的空檔, 可以好好跟好姊妹聊聊天, 吃個午餐解解悶!

就在Library認識了Tin和他混血兒的女兒Malina, 不過這次還見到了Tin的公公婆婆, 原來Tin的先生是阿爾巴尼亞人, 還第一次聽到這個地方, 他們說阿爾巴尼亞是在希臘的北邊, 難怪Tin的公公婆婆不高不像美國人, 頭髮眼睛是灰色的, "阿爾巴尼亞"很特別的一個地方!

現在小若雅每次看到Malina都會很高興的跟他一起去上Library的課, 不會再黏著我不進去了, 別看Malina一付混血兒的樣子, 中文英文都講得很棒哩!

中午我就和Sam帶著小若雅和Sara一起去Mimi's House吃午餐, 有一陣子沒來了, 還是點了他們中午的套餐, 傻麵+一盤滷味+一杯綠茶, 沒想到小若雅這麼喜歡吃他們的傻麵, 還吃了二小碗哩!

我和Sam聊天聊著聊著, 小若雅和Sara二個小朋友居然把人家的漫畫都慢慢著搬了下來, 弄得整個都是, 我和Sam也不知道撿了N次, 最後才只好手忙腳亂的離開, 帶著小孩出門吃飯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總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更多Thurs Library Story/Music Time + Mimi's House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