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小若雅被人欺負! 氣~~~~~~

今天My Gym小孩子特別的多有15個
在Gymnastic時間的時候被分成二組
每組都坐在一個紅色的墊子上

老師因為忙著帶一個個的小孩做Gymnastic的動作
也沒有特別注意下面小孩子的情況
大部份馬麻都坐在一旁聊天或是坐在一旁看著小朋友做動作

突然無意間我看到一個小男生推了小若雅一把
本來坐在紅色墊子上的小若雅就被他推倒了
我嚇了一跳還想說自己有沒有看錯
或是老師或是這個小男孩的馬麻有沒有看到?
結果...... 都沒有人注意到......

後來這個小男生又故意去推已經被他推倒小若雅的腳
小若雅一點都沒有反擊
這個時候另外一個馬麻看到了
感覺好像另外一個馬麻看了就覺得那個小男生怎麼這樣
不過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的樣子
我有點生氣的把那個小男生拉過來跟他說他不可以這樣推人!

當然老師人家的父母也在那邊
我也只能假裝好好的跟他說
其實我已經氣爆了!

後來只要小若雅要坐哪裡
那個小男生就是一付很兇很令人討厭的要找小若雅碴
我就直接叫小若雅坐在我身上

那個小男孩後來看不能欺負小若雅就突然推另外一個小男生
那個小男生馬上大哭
那個小男生的馬麻終於過來把他拉出去罵
我看那個小男生的性格有點問題
真的需要好好的教哩!

那個小男生後來回來了
還是怎麼樣就不讓另外一個小男生坐在紅色墊子上
另外一個小男生的馬麻就跟他說
"每個人都可以坐在這個紅色墊子上, 不是只有你可以坐!"

害得小若雅現在都不想要坐在紅色墊子上
尤其是看到那個小男生都會說離他遠遠的
回到家, 我也跟小若雅說
下次有人推你, 你就把他推回去沒有關係
不要讓別人欺負你!

這樣教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看著別人這樣欺負小若雅
他就這樣默默的被欺負沒有還手
超氣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never too early to enroll your kid in karate class...

Anonymous said...

告訴小若雅下次看到那個小男生... 打電話給Uncle J... 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他...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