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久違的大肚魚!

那天我們邊逛街邊覺得肚子餓, 先跑去買了炸熱狗吃, 一吃反而更餓, 直接問比較會害喜的孕婦想要吃什麼比較快, 最想吃大肚魚的肉羹麵, 於是我們就直接衝到大肚魚!

我和威爺已經很久沒有來吃大肚魚, Sam點了他最愛的肉羹麵 + 炸芋頭球, Edward點了肉羹冬粉, 威爺點了鹹酥雞飯, 我想說小若雅最喜歡吃炒飯就點了夏威夷炒飯,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一口都沒吃, 胃口這一陣子都超不好的!

除了夏威夷炒飯, 大家都餓了吧, 全部通通吃光光!

說實在的看著所有的年輕人都點著一碗比一碗的還大的草莓水果冰, 真想點一碗來吃, 肚子確實在是太撐啦!

後來也發現Sydney和Will跟我們差一步也跑來大肚魚吃冰, 早知道就跟他們一起吃一大碗了! 孕婦還真是愛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大肚魚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