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Turn in Loving Savior Paper Works!

前幾天就收到Loving Savior寄來的信, 歡迎小若雅6/14即將要開學, 小若雅是可愛的"Butterfly"班, 還有整個學期的Calendar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看著整個學期的Calendar, 有Water Play Day, Parrots & Pirates Show, Pony Rides and Pictures, Puppies, Spirit Parade, Petting Zoo, Animal Adventure, Magic & Animal Show, Super Hero & Princess Day...... 覺得好好玩喔! 這應該比整天待在家要充實許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的時候去幫小若雅註冊, 就拿到一大個信封袋, 有一堆的Paper Works要填, 除了要讀學校的Handbook, 填基本的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還有要了解有關Student General Info/Consent for Medical Treatment, Identification and Emergency Info, Inside cover of the Child Abuse Prevention Pamplet, Parent's contract for Admission of Student, Notification of Parent's Rights, Personal Rights, Emergency Record Card, Birth Certificate Copy, Child's immunization Records or Card Copy......, 怎麼覺得跟申請大學一樣啊?!!! 我特地花了一些時間填和簽名, 也請威爺再看一遍, 有一些他也必須簽名, 然後約了小若雅的小兒科醫生要填一張Physician's Report和蓋章!

上個星期五傍晚, 我和Sydney就特地帶著小若雅去看他的學校, 然後把這些Paper Works交進去, 順便繳了第一個禮拜和最後一個禮拜的學費 + Earth Quack Kit的費用!

學校也特別要3 Years Old的小朋友們要準備一個透明像鞋盒的Box, 裡面放二件內褲和二套衣服, 所以我們也順便去買了這個Plastic Shoe Box!

學校規定每天中午要帶午餐, 而且小朋友一定要穿球鞋, 連Dress Shoes都不行呢, 所以我們也打算帶小若雅去買一雙新的球鞋, 讓他開學的那天可以更舒適的去上學!

怎麼覺得小若雅要開始上學, 馬麻我比他還興奮還緊張, 而且好像反而有更多的事情要忙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影子 said...

我怎麼一邊看你的這篇文章 也跟著緊張咧? 我不但緊張 還想哭咧.........是好捨不得女兒離開身邊的那種..........

切~~~不過就是去上幼稚園, 我哭屁阿?! 但是, 埃唷~~~~好奇怪的感覺喔! 真希望女兒可以一直在身邊.@_@


(OS~ 但是,好像不讓小孩去上學 會犯法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讓寶妞去上學好了!)

將將的媽媽 said...

哇 好快呀小若雅要開始上課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