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驚險的Z+Z!

驚險 #01

今天中午忙著弄午餐給小若雅吃
突然聽到小若雅說
"馬麻這個會旋轉耶!"
我想說什麼會旋轉
沒想到小若雅不知道什麼時候
跑到洗碗機拿了果汁機下面轉的那個玩
裡面還有刀耶!!!

我趕快跑過去拿起來並跟小若雅說
"不可以拿那個裡面有刀
如果被割到就要去醫院了!"

小若雅就看著他的手
還好沒被割到!

----------------------------------------

驚險 #02

我在忙著抱著到處跑的小Zech
突然聽到小若雅說
"我要用溫水擦"
我馬上就覺得不對勁
"溫水"!!!

馬上看到小若雅爬到他搬到熱水器前面的椅子上
手上拿著一塊弟弟的布
正想要去按熱水器!

挖勒哩....... 我馬上衝過去!
"不可以!!!"

我跟小若雅說
"不可以來這邊按熱水!!! 小心被燙到!
到時候被燙到, 會很痛很痛,
會長水泡, 而且要去醫院!"

真的是嚇死我了!!!

----------------------------------------

驚險 #03

現在的小Zech也好會爬
一轉眼就爬到桌子上下不來
一轉眼就從姐姐的椅子上爬到沙發上拉著百葉窗玩
一轉眼就爬到Bar台後面爬不出來
一轉眼就爬到阿媽的運動器材上面下不來......

總之, 現在都要小心翼翼的看著小Zech
要不然突然他就爬到危險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