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九個月的小Zech!

九個月的小Zech除了越來越會爬, 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而且最近開始扶著東西走, 看來離會走路的日子不遠嘍!!!

小Zech會說的第一個字, 看他的身材就知道是"ㄋㄟㄋㄟ", 每次肚子餓或是看到他奶瓶就開始會喊著"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再來就是會叫跟他最好的"姐姐"嘍!

小Zech很會撒嬌, 比小若雅還會撒嬌呢!昨天小Zech突然的被發現會爬上桌子了, 現在可不能讓小Zech自己在客廳玩, 都要很留神!小若雅最喜歡整個人趴上去抱著弟弟, 小Zech卻從來沒有因為被壓著而哭過, 反而都很開心的笑著, 因為他最喜歡姐姐了!當然小Zech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次可變成小Zech爬到姐姐身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Z+Z可以這樣的玩在一起, 就覺得生二個小孩真好! 姐弟情深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ech looks so big!!! Almost as big as his sister! hahaha
CUTE!!!

影子 said...

你家的小Z體積第一名啦!!! 我家是女寶寶冠軍, 你家是男寶寶冠軍. 哇哈哈哈哈!!!!!!!!

埃唷 我也想生第二個啦! 不過我現在生第一個得了尋麻疹 好害怕會遺傳給第二胎喔 不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