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

每次期待的Long Weekend終於開始嘍!!!

才星期五傍晚居然到處大塞車, 有的地方還塞到四五個小時, 這樣出去玩好玩嗎?

今天早上五點半跟著小Zech起床, 突然很想去喝個豆漿, 吃個飲茶, 喝個下午茶, 過著很貴婦的一天, 也只有威爺放假我可以這樣, 不過這一切也都是自己的想像......

突然威爺敬拜讚美練習完, 就說要和Sam + Edward + Sara + Terry中午一起吃個飯, 因為昨天Sam已經跑去吃飲茶, 一整個害喜, 我們就決定去吃他想吃的芝麻大餅, 雖然孕婦最大, 不過害喜的孕婦更偉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下午本來還要去UCC喝個下午茶, 大家都去了, 只有我們家Z+Z都已經呼呼大睡, 所以晚上才又跑去Sam他們家參加很久沒有的小聚會, 玩到11PM才回家!

很高興見到很久沒見到的大家喔!!!

尤其是Zech, 沒想到他居然在好男人Jeffrey的懷裡睡著啦!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