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懷孕潮!

昨天晚上又驚又喜的聽到你們懷孕的消息
真的是一整個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每次我一懷孕好像就會帶來懷孕潮
或許我們教會真的有懷孕的恩膏吧?

懷孕這三次
神也都會跟著祝福
一定有一羣姊妹們跟著我一起懷孕
所以感謝神讓我懷孕從不孤單
讓大家都一起喜樂的接受他所賞賜的產業!

當你們知道我懷第三胎
你們很堅持的說
我們只要一個就這樣一個就夠了
你們說你們都有避孕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
神蹟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就算你們有避孕
也會懷孕的!

沒想到...... 神蹟真的發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雖然知道在美國生活很艱難
雖然生活上有很多很煩人的事
不知道前面的決擇是什麼
至少上帝已經很明確的幫你們做了決定
那就是讓你們擁有第二個小寶貝
雖然照顧北鼻很辛苦
願上帝給我們更多的力量
你們絕對不會後悔的!

就像到現在我也不曾後悔過生了Z+Z
我相信再來的小小Z也一定是可愛的小寶貝!

神已經賞賜給我們這麼多的小天使
既然是他的產業他一定會看顧的!

我們一起加油, 用喜樂的心來迎接我們的小天使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