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忙碌的一天!

早上5:30AM就跟著小Zech起床, 9AM就帶著小若雅去My Gym, My Gym要搬家了, 所以這個星期是最後一個星期, 就要關上一二個月, 我就想那就帶小若雅多去上一節課吧!

上完My Gym, Sam來接我們一起去Library, 今天Library三歲的那間教室有別人用, 所以小小孩和大小孩都在一起, 一整個亂, 我們也沒有真的很認真上課......

之前Ting就邀請過我們去他家, 後來我們就決定到"Happy Kitchen"買個三菜過去吃,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To Go午餐到了Ting家玩到下午快三點回家!

因為前二天小Zech身體檢查, 打了TB Test, 所以今天要回診所復診, 看看有沒有反應, 還好是Negative的!

其實中午的時候, 小若雅就不怎麼吃飯, 整個人軟趴趴的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本來以為是小若雅因為早上起得早又去上My Gym太累了, 可是每次只要他不怎麼吃飯我就擔心了, 因為通常他一定會發燒!

果然, 下午睡完午覺, 我不小心摸到小若雅的手, 光手就超燙的, 拿溫度計一量, 挖勒哩...... 居然102.7度! 怎麼這麼燙啊!!!

可能蓋著被子睡比較熱, 我趕快去拿著濕冷的毛巾把他的臉擦了擦放在他的額頭上, 又給他吃了感冒藥加上禱告,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耳朵發炎, 還好很快的體溫就降下來了, 現在沒事了........ 真是忙碌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