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新順景海鮮燒臘@San Gabriel!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去了Church Retreat, 所以星期一晚上才一起慶祝!

我馬麻很想吃中國菜, 但是幾乎附近的餐廳我們都吃到煩, Ruth的朋友就介紹了這家"新順景海鮮燒臘", 聽說還不錯吃, 我們就跑到San Gabriel來嘍!

"新順景海鮮燒臘"就在永和豆漿隔壁, 在同一個Plaza裡!

我們點了好多菜, 只要滿$20就送基園蝦, 他們還送了我們二磅哩, 雖然蝦不大, 不過好甜好好吃喔!

"豉椒石班塊"(石斑魚肉炒蘆筍), "苦瓜田雞", "美極鴨舌"(這道菜不便宜, 一咬好酥好脆, 好好吃, 整個晚上我最愛吃這道菜了!), "八珍豆腐堡", 醬油炒鵝腸, 蝦鬆, 炒峴, 龍蝦炒意粉, "北京片皮鴨"(半隻才$9, 超便宜的! 我們人多還是點了一隻嘍!), 最後甜點是一定要的啦!

我覺得很好玩, 來這邊點的菜不是青蛙就是鴨舌鵝腸的, 不是平常可以吃到的菜, 真的不錯吃喔!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新順景海鮮燒臘@San Gabriel! >

新順景海鮮燒臘
MPV BBQ & Seafood Restaurant
54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2.689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