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



這個Long Weekend其實也沒有特別計畫去哪裡, 我想平常上班服事都很忙的威爺最想的應該是待在家好好休息, 或是玩玩他的鋼彈吧? 沒想到威爺真是個好拔拔, 居然想要帶Z+Z出去走走!

去年Syd and Will送了我和威爺San Diego Zoo的Annual Pass做為生日禮物, 讓我們一整年都可以帶Z+Z去動物園玩, 這Pass也可以用在我們都沒有去過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 本來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的我們就決定星期一當天來回帶Z+Z去Wild Animal Park看動物吧!

Wild Animal Park早上九點開門, 本來八點要出門, 突然愛玩的馬麻說他也想跟我們出去走走, 於是Syd and Will先去貴夫人買了三明治當我們的午餐, 等馬麻準備好, 我們去接Syd and Will就這樣一台Van出發嘍!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到了Wild Animal Park, 天氣一點都不熱還涼涼的哩, Syd剛好還有一張Free Pass可以給馬麻用, 我們就很快的進去了Park!

我覺得Wild Animal Park還不錯, 到處都是樹和綠蔭, 而且每走一段路都會有一個服務人員可以問路, 他們都會很清楚的跟你說應該往哪裡走, 真的都不會迷路哩!

走著走著沒多久居然看到小鳥媽, 他們愛恩的團契也來這邊玩, 前幾天才聽說Syd and Will去參加一個婚禮就遇到小鳥媽, 今天又再次遇到了, 真是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邊走邊玩, 小若雅還自己邊走邊唱歌哩! 小若雅現在最愛的就是動物, 每次說要來動物園, 他就超級開心的!

我們去坐這裡的Ride, 一次25分鐘, 因為我們有Pass可以免費坐, 只有馬麻需要買一張$10的票, 帶著我們繞了一大圈看Safari的動物, 很多的鹿, 鳥, 長頸鹿, 犀牛......

後來我們來到了可以讓小若雅玩水的Playground, 我們坐在旁邊吃午餐, 吃著吃著, 突然Ruth以前的同事Sharon抱著他的小兒子出現, 這次居然是小Zech先被認出來耶! 沒想到來一趟動物園居然還遇到這麼多人!

這次我們除了第一次看到很大隻可以接近摸摸的鹿, 還有超大隻的獅子, 雄偉的大金剛...... 好多的動物, Wild Animal Park其實沒有很大, 一直逛到下午3PM我們就準備回家嘍!

玩得很累的大家一路上在車上呼呼大睡, 剛好睡個午覺回到家, 晚上再和從台灣回來的表阿姨表妹一起吃飯,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更多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