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要學什麼?

想到暑假要到了, 雖然小若雅六月要開始上學,
還是想說有什麼其他課像是游泳畫畫溜冰跳舞........
可以帶小若雅去上, 除了學學東西, 也可以Have Fun!

我就問小若雅"你想不想學游泳?"
小若雅就說"不要! 我不喜歡游泳!"

我又問"那你要不要跟Isa一起去游泳?"
小若雅居然"“好!"

看來他想要有一個伴跟著他一起去學, 這樣比較好玩吧?

後來我又問小若雅"那你要不要去學溜冰?"
小若雅問"弟弟要跟我一起去學嗎?"
我說"可是沒有適合弟弟溜冰的鞋子, 弟弟太小了!"
小若雅突然又說"那我可以去找企鵝嗎?"

我又啞口無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Zoya so cute ^^ Isa can go ice-skating too, so she doesn't need to find 企鵝 ~~~ LOL

Kr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