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08.11.2010 Lunch @ 白冰家!

昨天白冰邀我們幾個馬麻到他們家吃午餐, 也是我又一次身懷六甲又自己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一起出門, 剛好Sydney回來了, 他們就跟我一起去接小若雅下課, 然後直接把我們Drop在白冰家!

白冰家很近, 一下Freeway很容易找到也一下就記起來, 地點真是不錯, 還有一個Gate, 裡面的房子還滿喜歡的!

我們到白冰家的時候, Joy和Christie都已經到了, 我們就讓小朋友一起玩了一下!

_1090279

沒想到開始吃飯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牛肉是白冰的拔拔自己醃製的!

_1090284_1090285_1090291_1090294

哇~~~ 當白冰的馬麻拿出熱騰騰, 自己做的肉餅的時候, 真的是太讚了, 好好吃喔!!! 白冰他們是東北人, 東北人喜歡吃麵食, 本來他們要做包子給我們吃的, 但是因為早上天氣太陰, 麵團沒有太陽晒發不出來, 所以才做了肉餅, 不過肉餅就超好吃的了!!!

_1090295_1090322

後來也發現, 白冰家的拖鞋都是白冰馬麻自己做的, 都是用舊衣服, 還有皮的, 然後縫成一雙雙圖案顏色都不同的拖鞋, 穿起來很舒服耶, 真的可以拿出去賣了! 令人刮目相看!

_1090302_1090313_1090317

我們也發現本來都自己玩, 在Ting家都不跟小朋友玩的Christie都跟Dennis玩在一起, 原來Christie喜歡跟男生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90329_1090327_1090311

小Zech居然也跟Crystal玩在一起, 他們二個才差一個禮拜哩, 真是可愛!

小朋友玩了一陣子, 最後小若雅和Dennis也都玩得好興奮, 他們到處跑, 邊跑邊叫, 最後也在後院玩跳床, 充氣的那種, 玩到整個床都被跳翻了!

謝謝白冰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吃午餐喔, 聽說下次還會有包子可以吃, 期待期待....... 好厚臉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到白冰家吃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