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練習穿鞋鞋走路!

_1090477_1090478

上次採櫻桃後到Palm Spring那邊的Outlet幫小Zech買了二雙Strip Rite的鞋, 本來Prewalking的鞋應該連鞋底都是很軟很軟, 讓剛剛學走路的小北鼻的腳可以比較貼近地面, 腳也不會變形!

只不過我們家的小Zech的腳滿大的, 他的Size已經超過了Prewalking那軟軟鞋子的Size, 本來我們買了一雙剛剛好18-24Months的軟軟鞋, 沒想到每次穿完整個腳踝都被那鬆緊帶勒到好紅一圈, 沒辦法我們家小Zech的小腳腳太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90483

今天要去教會之前, 我們就拿出另外一雙比較硬一點的鞋讓小Zech穿上, 讓他練習在家裡走來走去, 買這雙鞋的時候我們有故意買大一號, 沒想到穿上襪子再穿上鞋子都有一點點難, 不會吧...... 我覺得小Zech的腳真的太W了!

_1090480

看著小Zech穿上這雙鞋, 變得更成熟了, 而且看他搖搖擺擺的走來走去真是可愛, 只不過他很不習慣穿鞋, 有的時候左腳踩到自己的右腳, 右腳踩到自己的左腳,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好幾回, 有空應該都會讓他多穿穿鞋練習練習走走路!

更多小Zech穿鞋鞋練習走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