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Melinda的御用大廚!

_1090172

現在每二個禮拜要去產檢一次, 結果星期二忘了去, 就改約星期四早上11:30PM去, 因此這個禮拜就沒辦法帶小若雅去Library!

本來每個星期四都會到Ting家玩, 這幾天Ting的家人從台灣來, 以為去他家不方便, 就這麼剛好Sam也是星期四早上去產檢, Sam就說中午還是一起去Ting家吃飯, 他們的御用大廚會煮給大家吃喔!

星期四早上Rob帶我去產檢, 產檢完, 我想說上次本來說要帶小若雅去跟Melinda玩, 結果讓Melinda等了很久我們卻沒有去, 這次又這麼突然的跑去Ting家吃午餐, 還是到小雅屋買個威風蛋糕去給大家吃吧!

到了小雅屋, 沒想到威風蛋糕還沒有送到, 就買了一個Blueberry Mousse Cake, 到了Ting家才發現Sam也買了一個蛋糕, 是貴夫人的芋頭脆皮蛋糕, 挖勒哩, 我們怎麼這麼有默契啊, 大家都買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Ting的馬麻, 弟弟, 弟妹從台灣來, Ting的弟弟很會煮飯也很愛拍照, 他也是在美國二個月Melinda的御用大廚, 中午他就煮了義大利麵給大家吃, 一端出來好像外面在賣的喔!!!

_1090178

這瓶在Trader Joe's買的Green Olive Tapenade還不錯吃哩!

_1090184

Ting的弟弟, Melinda的御用大廚!

_1090185

Ting的弟妹, Fiona!

_1090186

Ting的馬麻!

今天小若雅來就變得很熱鬧, 因為小若雅會跟Melinda吵架, 二個人也可以玩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小時候有個可以玩在一起的玩伴真的很棒!

_1090188_1090194

後來大家就先吃了Sam帶來的芋頭脆皮蛋糕, 脆皮蛋糕一放就不好吃了, 哇! 還是馬上吃真是好吃啊!!!

沒想到孕婦真的多忘事, 也因為這樣卻突然帶來口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到Ting家吃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