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Princess and Hero Day!

_1090344

看到小若雅學校的Calendar星期三是"Princess and Hero Day", 本來我以為小若雅需要Dress Up像Princess, 上個Weekend就跑去ToysRUs逛, 沒想到那邊沒有幾件Princess的衣服, 看到好幾個馬麻都在找Tiana, 好像最近"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的卡通很有名, 很多小女生都超愛Tiana!

唯一我看到比較完整也比較漂亮的只有美人魚Ariel, 我想說先買起來, 到時候再見機行事, 要不然就拿來退嘍!

每次一想到美人魚我就想到Ting, 因為Ting很不喜歡Disney Princess的故事內容, 他說他姊姊的課堂中有一次就在研究Disney Princess, 他們還投票"The Worse Princess", 沒想到是美人魚當選!

因為他們說美人魚未成年就悖逆父母, 想要跟一個男人私奔, 不愛惜自己的生命想要變成人, 美人魚的姐姐還給美人魚一把刀, 要他去殺人, 而美人魚最後卻傻傻的變成了泡沫......

第一次聽到這種理論, 覺得真的滿有趣的, 不過想想讀給二三歲的小朋友聽真的是有點不太適合!

星期一接小若雅的時候我就趕快趁機問Mrs. Belinda星期三是不是需要Dress Up像Princess, Mrs. Belinda說是有人會Dress Up像Princess and Hero來學校跟小朋友互動和照相, 小若雅不需要Dress Up像Princess, 當然如果他想要也是可以........

星期三天氣超冷, 我最後沒有把小若雅Dress Up像Princess, 那天他還穿了一件毛線外套哩, 那天小若雅說有Princess到他們學校, 我還問他那Princess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他說藍色, 而且Princess還讀Story給他們聽, 我想藍色應該是Cinderalla吧!?

星期五經過Office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突然看到小若雅跟Princess拍的照片被掛在Office裡, 當我一看到的時候很想笑, 原來穿著藍色Dress的Princess就是一位老師, 他穿著深藍色的Dress, 頭上戴著皇冠就成為一個Princess啦, 結果不是Cinderalla哩!

小若雅跟這位Princess拍照表情還有點沈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一整排小女生跟這位Princess拍的一張張的照片, 有的小女生還是有Dress Up, 真後悔, 下次還是應該幫小若雅變裝一下!

也發現原來Hero是Spiderman, 一個個的小男生就跟Spiderman拍照嘍!

本來以為只要是自己的照片就可以拿回家, 沒想到一張還要$1, 沒辦法, 馬麻們應該都會買吧, 我就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