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不亦樂乎!

_1080896

上個星期二晚上突然來了一個小客人, 跟Z+Z玩得不亦樂乎啊, 到底是誰呢?

_1080903

原來就是小若雅的好朋友Melinda, 小若雅還請他喝茶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Ting有一個朋友要送給他一個Playground, 但是需要大車去幫他從朋友家帶到他們家, 剛好我們家有一台Van可以幫忙, 沒想到又在這個時候Ting的車子壞了, 在修車場, 我們一直橋不出時間, 就想說就現在馬上去搬吧........

_1080902

Ting的先生帶著Melinda來我們家, 然後跟威爺一起去載Playground!

我們家有一隻狗, 再加上我們現在是住在我拔拔馬麻住了十幾年的房子, 家裡人多東西多, 幾乎都沒有請過朋友來家裡玩, 這也是真希望能有自己的房子!

小若雅有幾個超級好朋友, 在教會是Chloe, 在學校是Nadia, 在Library+Play Date就是Melinda了!

小若雅一知道Melinda要來家裡玩超開心的, Ting交代要讓Melinda吃他的晚餐, 一打開Melinda的便當, 哇, 是西班牙海鮮飯嗎? 原來Melinda平常都吃這麼高級的晚餐啊, 而且都是Ting自己煮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Melinda帶了一盒拼圖, 小若雅坐在餐桌上拼拼圖, 我抱著小Zech一面餵Melinda吃飯, 一面我們全部都在為Melinda吃飯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除了Melinda自己很興奮, 小若雅很興奮, 連小Zech都不停的拍著手一起Cheer!!!

很快的Melinda吃完自己的晚餐, 雖然剛剛開始有幾次會問"Where is my daddy?", 後來玩起玩具後就都忘了有Daddy這個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80910_1080922_1080926

我們拿了一些玩具出來讓Melinda玩, 小若雅把整箱的Lego Animal Zoo倒出來玩!

_1080927

Melinda和小若雅二個人就一起玩得很起勁, 把所有的動物都找出來, 各自Take Turns的分動物......

只不過真的好快喔, Melinda和小若雅才剛開始玩沒多久, Melinda的Daddy就回來準備帶他回家了, Melinda馬上嘶喊著"I don't want to go home!", 狂哭狂叫著, 聽了真的好想把他留下來玩到明天!

威爺和Arten很快的把Playground搬好, 也讓我想著以後如果有自己的家, 一定會常常邀請小若雅的好朋友們來玩的!

這個晚上也讓我體驗到, 將來三個小孩的情景, 原來有三個小孩, 其實他們都可以玩在一起, 並不是想像中這麼難嘛, 有沒有人趕快把我打醒, 哈哈哈哈哈哈........

_1080930

Melinda真的很歡迎你有空常常來Zoya家玩喔!!!

更多Melinda和小若雅玩的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is not 西班牙海鮮飯. It is just Orzo with some home grown vegetables. They look so happy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