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喔耶! 喔耶!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回來嘍!!!



回台灣二個月宣教的Sydney阿姨 + Will叔叔終於回來嘍!!!

昨天晚上本來8:45PM華航的飛機, 後來9:45PM才到, 我們幫Z+Z洗好澡後就全部放上車, 大家一群人都跑去LAX接機!

看到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其實小若雅是很興奮的, 因為他一直說他要去接機, 只不過真正一見到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就變得超害羞的, 可能太久沒有見到Sydney阿姨 + Will叔叔了!

沒想到Sydney阿姨 + Will叔叔還送了小若雅Open將糖果的見面禮,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也幫小若雅扛了一整箱的禮物回來, 難怪小若雅這麼愛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回到美國的Sydney阿姨 + Will叔叔都說怎麼吃的東西都變得這麼貴, 都捨不得買午餐晚餐來吃, 挖勒哩........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昨天晚上一回到自己的床, 就覺得自己的床怎麼突然變得這麼這麼的舒服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都說台灣和美國差好多喔, 台灣人多車多食物多, 超級方便超級便宜, 什麼都有, 很多新奇的東西, 只不過很雜, 美國就感覺很乾淨很寬闊, 生活品質比較好, 就是花費比較高, 總之, 各有利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