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Lunch @ Joy!

_1090691

要吃比In-N-Out還要好吃的漢堡, 那就要來Joy家了!!! Yum.......Yum......

_1090661

本來每個星期四我們都會一羣馬麻們帶著小寶貝們到Ting家玩, 這個星期因為Ting跟從台灣來的家人到東部找姐姐, 突然這個禮拜好多個馬麻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吃午餐!

Joy就邀請我們星期五到他們家吃他自己做的漢堡!!!

中午接了小若雅放學, 我們就直接到Joy家, 其他的馬麻星期五早上都會到Chino的一個Gym, 他們12:30PM一結束也都來到Joy家!

_1090666

有一次在Sydney的廚房看到一隻雞, 他說婆婆說雞=家(台語), 也就是"起家"的意思! 沒想到那天在Joy家看到廚子上有一整排不同肥肥胖胖很可愛的雞, 他們說其實不只是中國人, 連美國人也都會在廚房放上雞哩?!

_1090665

我們的女主人先為小朋友炒上一整鍋好吃的Udon!

_1090677

當然我們的漢堡麵包也跟著在烤, 外面的漢堡肉也在BBQ嘍!!!

_1090679

令一個賢惠的馬麻也忙著切水果!

_1090681

哇! 好吃的Udon炒好了喔!!!

_1090683

小朋友們真的都好愛吃!!!

_1090693

超好吃的漢堡也在這個時候出爐嘍!!!

_1090695_1090697

吃完午餐友好多的水果可以吃, 西瓜鳳梨柳橙藍梅........ 小Zech因為剛剛開始吃Table Foods, 很多東西他都還沒有吃過, Joy說藍梅對小孩子很好, 就讓小Zech自己吃吃看, 沒想到小Zech自己吃得好好, 而且很愛吃藍梅耶!!!

Joy還送了一小盒藍梅給小Zech, 真的是太棒了!!!

_1090709

我們一直玩到傍晚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Joy還臨時拿了一雙鞋給小Zech, 沒想到當場一穿剛剛好, 超可愛的一雙小涼鞋, 來Joy家玩, 居然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東西拿回家, 真的是太太太讚啦!!!

謝謝Joy邀請我們到你們家玩喔, 我們玩得很開心哩!!! 這幾天居然還一直想著那個漢堡的味道, 好想再吃一個喔....... 都忘了問你怎麼做那漢堡肉, 下次再問你吧, 呵呵........

更多到Joy家吃午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