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小若雅的第一間Dollhouse!

_1080971

身邊有幾個朋友, 他們的女兒二歲就有了第一個自己的Dollhouse, 我都會問這麼小會玩嗎? 他們都說會啊, 只要生活上發生什麼事, 他們都會拿著娃娃像辦家家酒的在Dollhouse跟著玩!

心裡其實很想幫小若雅買一個Dollhouse, 只不過知道一個Dollhouse需要一個地方放, 又怕小Zech會拿裡面的傢具來吃,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小若雅就一直玩著他的大娃娃, 用推車推來推去, 帶著娃娃去公園海邊等等.......

這次生日過後的隔幾天, 收到一個大包裹, 一打開看, 竟然是小阿姨送的一個好大的Dollhouse!

_1080951

這個Dollhouse有三層, 有二個小椅子, 一個小桌子......

_1080968

一個可以開冰箱開烤箱的廚房......

_1080944

一個馬桶......

_1080963

還有拔拔馬麻和一個小北鼻!

小若雅看到有拔拔馬麻和一個小北鼻還問說"那Zoya呢?", 我跟他說那個北鼻其實就是Zoya北鼻的時候啊, 哈哈哈哈哈哈......

_1080949

我就陪著小若雅開始玩起了這個Dollhouse, 馬麻煮飯, 拔拔用電腦, 幫北鼻洗澡, 北鼻去Potty.....

本來還想說這個Dollhouse的家具怎麼只有幾個, 原來其他房間的傢具要慢慢的買, 要不然小北鼻都沒有嬰兒床, 拔拔馬麻也都是睡在地上哩!

每次玩的時候, 還是要等到小Zech不在的時候, 要不然小若雅都沒辦法好好玩, 都被小Zech弄得亂七八糟, 就會一直聽到小若雅邊玩邊叫"弟弟, No! 不要拿!!! 這是我滴, it's minessss!!!",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這間Dollhouse的家具和人都比較大, 所以也不怕小Zech拿來吃拿來啃, 這下子我就比較放心了!

更多小若雅Dollhouse的照片 >

Fisher-Price My First Dollhouse - Caucasia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