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08.12.2010 Lunch w/ Peiwen!

星期四早上同樣帶著小若雅去Library, the strange thing is....... 怎麼馬麻們都不見啦, 本來還想說今天的Preschool Music/Story Time有沒有呢? 先帶小若雅去換了唸五本書的小獎品, 是一隻魚的Tattoo, 然後帶小若雅去用了電腦!

後來慢慢的有一些馬麻帶著小朋友來, 到了10:30AM Preschool Music/Story Time準時開始, 正要進去教室的時候, 看到了白冰一家, Dennis一看到小若雅很高興的一起進去上課, 白冰還說Dennis本來都不願意的, 還好昨天Dennis和小若雅玩在一起, 讓Dennis今天可以進去上課, 白冰也不用煩惱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暑假還沒有結束, 這幾個禮拜特別多人出去玩, 因為八月底就要開學了! 像Ting的拔拔馬麻弟弟弟妹從台灣來玩, Grace的妹妹從中國來玩, Sam他們去Vegas..... 後來想想, 對厚, 原來是我們的連絡股長Sam也出去玩了, 所以所有的馬麻都沒來Library呀!!!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上課結束, 我們又跟白冰他們跑去用電腦, 我心裡就在想....... 那中午我就自己帶小若雅去The Shoppes走走, 吃個午餐和他最愛的Yogurt吧? 還是應該打個電話給Kristen他們, 等他們過來吃個午餐呢? 正在想的時候電話就突然響了!!!

上帝知道我的心思意念, 馬上派了天使來陪我們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Peiwen突然打電話來說他今天沒事要不要一起吃個午餐啊? 她可以來Library接我和小若雅再送我們回家, 哇~!!! 真的是太好了耶, 我們果真才等了沒一下下, Peiwen就出現在Library門口了! 小若雅看到很久沒見到面的Eze哥哥也很高興, 沒想到二個人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我們去最近的Happy Kitchen, 是的, 又是Happy Kitchen, 真的是百吃不膩, 小若雅跟Eze一起坐一邊, 我和Peiwen一起坐一邊, 說實在我沒開車, 通常威爺都會跟著, 這次可真是二個女人的對話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小若雅和Eze可以一起聊天, 他們真的是長大了, 以前他們才不鳥對方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Eze還很可愛的問小若雅他的鞋子在哪裡買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邊吃飯小若雅和Eze還邊搞怪, 我今天居然忘了帶相機, 這些都是Peiwen用iPhone拍下來的喔........

eze01

笑一個~! 二個小傢活都給Peiwen一個大大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eze02

拌個鬼臉吧!

eze03

模仿彼此的動作!

eze04

小若雅說我要吃番茄, Eze就說我也要吃番茄, 最後二個人都一起吃番茄!!!

— photos by Peiwen's iphone

吃飽飯, Happy Kitchen門口有好多轉蛋的機器, 小若雅和Eze二個人都轉得不亦樂乎, 手上都拿著好幾個小蛋回家哩!

謝謝Peiwen找我們一起去吃飯喔, 只要你有空我們都奉陪,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真開心能及時約到你們吃飯. Eze對於Zoya真是念念不忘.現在每次開車經過你家就問,請問Zoya現在在家嗎?可以去找他嗎? 哈哈哈.

Peiwen

IceCreampuff said...

To Peiwen,

下次經過我們家打個電話過來
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公園玩
小若雅也一直唸著Eze哥哥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