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Coconut Station!

_1090575_1090589
_1090577_1090572

常常開車經過Nogales St突然發現有一家裝潢看起來不錯, 好像是餐廳的"Coconut Station", 聽起來很像Coconut Bay + Tea Station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conut Bay, Banana Bay, Tea Station...... 現在又來了一個Coconut Station, 應該都是泰國菜吧?!!!

晚上約了Sydney和Will一起吃晚餐, 看到FB上Kelly寫說他去Coconut Station吃椰奶冰淇淋, 還不錯吃, 就讓我想到這家餐廳都還沒有來吃過, 就決定來試試看!

我們一群人來到了Coconut Station後面的Parking Lot, ㄟ...... 怎麼好像滿荒涼的, 有沒有人來吃呢? 從外面還真的看不到餐廳裡面的情況, 是一間餐廳? 還是一個Bar? 小孩子可以來嗎? 還在遲疑要不要進去吃的時候, 我們已經走進了餐廳!

_1090499_1090502
_1090491

一開門其實餐廳裡的裝潢真的不錯, 也有幾個Families已經在用餐, 人雖然不多, 很快的我們就有位子可以坐!

_1090497_1090516_1090520_1090521_1090526

當然馬上先點了Thai Ice Tea來喝, 那Waitress也介紹了這邊很多的招牌菜, 小若雅在等著吃飯的時候, 就已經跟他最愛的Sydney阿姨玩起自拍來了!

_1090544

前菜先來一道不錯吃的"Shrimp Cakes"!

_1090547

"Emerald Noodles with Crying Tiger"這道麵是用波菜做成的麵條, 加上鐵板牛肉, 沾上他們自製的辣椒醬滿好吃的哩, 強力推薦這道菜喔!

_1090549

我們也點了超大隻蝦的"Prawns Fried Rice", 那蝦子真的很大, 吃起來脆脆的很新鮮喔!

_1090551

我們一共點了四樣菜, 最後就是酸酸甜甜的Pad Thai!

_1090553

小若雅跟隔壁桌的小妹妹開始玩了起來.......

_1090560_1090562

沒想到Sydney阿姨突然拿出他從台灣帶回來我們小時候玩的吹泡泡, 這種泡泡不會馬上消失, 好懷念喔!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看到這種泡泡, 玩得好開心!

_1090579

Coconut Station小小的一間, 不過還不錯吃, 裝潢我也滿喜歡的, 晚上走到外面, 坐在外面到處走走還真的滿舒服的哩!

_1090585

幸福的全家福!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們要去三年二班吃芒果綿綿冰, 沒有叫甜點, 想說下次再來試試看那"椰奶冰淇淋", 沒想到三年二班真的不是普通誇張的多人, 而且超多年輕人的, 我們只好流著口水下次再來了!

更多Coconut Station的照片 >

Coconut Station
1355 Nogales Stree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88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