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小Zech一歲Check Up!

_1080987

上個星期四早上威爺帶著小Zech去一歲的Check Up!

聽威爺說小Zech體重26磅多, 是90幾%, 結果量身高的時候, 變成了75%, 後來醫生想說不對又再量了一次是32 Inches, 又回到了90幾%, 這樣才放心, 只要身高體重都很平均的成長, 就是個健康寶寶, 反正小Zech從出生到現在總是超級健康,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生了一個巨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歲的北鼻會講二到五個字是很正常的, 威爺跟醫生說小Zech現在只會叫"姊姊""ㄋㄟㄋㄟ", 還有"1, 2, 1, 2", 只不過都還不會叫拔拔馬麻哩........

醫生說其實不用擔心, 這很正常, 要不然我都一直很擔心沒有跟小Zech講太多的話, 害他沒有跟小若雅一樣才七八個月就開始會叫拔拔馬麻了!

沒想到沒多久小Zech就開始唱起歌來, 醫生都覺得很好笑哩!

今天小Zech打了三針, 威爺說護士好像不是很會打, 小Zech哭得很慘, 回到家都已經呼呼大睡了!

本來每個星期四Stacy都會幫我帶小Zech, 我想Stacy可能抱小Zech太多了, 所以背開始痛, 其實我超不好意思的, 這個禮拜就沒辦法幫我帶了!

還想說今天星期四是平常我們馬麻北鼻們的Play Date, 我們又剛剛幫Melinda搬了一個Playground到他們家後院可以大家一起玩, 後來看著小Zech睡得很熟, 就想算了, 打消了帶小若雅去跟小朋友玩的念頭, 讓他好好休息的睡上一覺, 就當一天的宅媽吧!

_10809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