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1st Soccer League!

那天突然在公園遇到Marie一家, Marie就約我們星期六傍晚一起去Grand Ave Park踢球!

Marie說平常星期六大部份都是去公園, 乾脆大家約一約, 拔拔們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在公園踢踢球很不錯, 因為開心果小組已經開始聚會, 剛好都是隔週六聚會一次, 我們就說那也隔週六踢一次球好了!

上個星期六是我們第一次約了很多的拔拔馬麻小朋友們, 大家就在5-6PM一起到Grand Ave Park, Marie還很用心的為每個小朋友準備一點小點心哩!

我們有點小晚到, 除了有Marie和Michael一家, 他們的朋友一家, Jean和Roger一家, 後來Kristen和Peter一家也到了!

我們把布撲在草地上, 馬麻們開始野餐聊起天來, 拔拔們就帶著小朋友先到草地上熟悉一下環境, 大約的踢踢球, 第一次ㄇㄟ, 聽說小若雅和Isa都踢得很棒, 看來我們的1st Soccer League已經有個雛形嘍!

小朋友踢一踢球, 後來都一起在Playground玩, 溜滑梯盪鞦韆玩沙沙!

Grand Ave Park的風越來越大, 越來越冷, 大家的肚子也有點咕嚕咕嚕叫, 我們就全部跑到Chick-Fil-A, 繼續吃繼續聊!

_1090231

小若雅和Isa玩得好興奮好高興喔!!!

_1090251_1090250

Isa很愛喝牛奶哩!

_1090267_1090272

不知道怎麼的抱著小Zech去換尿布的威爺跑來, 小Zech身上長滿了不知名的疹子, 看小Zech這幾天只不過開始流點小鼻涕, 沒有發燒, 是玫瑰疹嗎? 但是只有身體哩? 看小Zech不癢不痛的, 精神也很好, 我們就想繼續觀察, 如果變嚴重再約醫生, 後來我們就先走了!

_1090247_1090254

謝謝Marie的邀請和籌劃, 很開心可以跟拔拔馬麻們在公園聚一聚, 也歡迎各位拔拔馬麻想要一起帶小朋友踢球的, 每隔週的星期六一起來加入我們喔!!!

_1090276

回家後小若雅畫了一張拔拔和小若雅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Chick-Fil-A吃晚餐的照片 >

Grand Ave Park
1301 Grand Avenue
Chino Hills, CA 91709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最後的畫作真不賴!

希望小Zech沒事!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小Zech身上的疹子已經慢慢退了
還好沒事
禱告宣告感謝神的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