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08.19.2010 Lunch @ Marie

_1090627

上個禮拜Marie就邀我們到他家玩, 中午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就帶我和Z+Z到Marie家, Marie家才離我們家五分鐘不到的時間吧!

賢惠的Marie把他們家佈置的很漂亮, 窗簾上很多的墜子都是Marie自己縫上去的, 家裡的佈置都是他一手包辦, 超漂亮的, 很多的東西都是一套一套的, 粉講究哩!

_1090620

中午Marie訂了二個"達美樂"的Pizza, 也才發現原來達美樂就是Domino's Pizza,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聽過"達美樂"耶, 反正好吃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90632_1090639

今天Peiwen也帶了二個小孩出門, 好久沒有見到Lucas, 沒想到大小Zech二個月的Lucas比小Zech還大耶, 終於有人贏了小Zech, 哈哈哈哈哈哈......

_1090634

聽Peiwen說自從上次他找我出去吃飯, Eze居然喜歡上了小若雅, 還跟Peiwen說"Zoya is my girl!", 回到家跟威爺說第一次聽到有一個小男生這樣喜歡小若雅, 真是可愛, 威爺馬上就跟小若雅說"Zoya, 要愛拔拔, 不要自己在外面偷偷交小男朋友,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45435_415345173869_607163869_4979672_3332558_n

— Photos by Peiwen's iPhone

果真今天一整個下午Eze都跟著小若雅跑來跑去, 他們二個都一起玩, 甚至二個人還看著書, 互相讀給對方聽, 有一二個小時吧! 真是二小無猜啊!!!

40202_415345293869_607163869_4979680_4040544_n

— Photos by Peiwen's iPhone

今天也是小Zech第一次見到Lucas哥哥, 第一次二個人玩在一起, 應該說小Zech看到Lucas哥哥爬樓梯, 也跟著爬上爬下的, 雖然二個都才一歲多, 不過還真的同年紀的小孩都會玩在一起耶!

_1090655_1090657

今天Peiwen帶二個, 我帶二個, Sam和Marie雖然各一個, 就已經有六個小孩子, 真像一個Daycare, 好難想像我和Sam都生完, 又會多二個哩, 那明年小組裡不就會有超過十個的小孩子?

只能說上帝的祝福滿滿, 生養眾多, 生養眾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Marie今天邀請我們到你們家玩, 回到家才突然想到小若雅把你樓上的房間搞得一團亂, 因為急著走忘了幫你收拾一下, 真的是不好意思, 下次不要不敢再邀我們去你們家玩喔, 我們真的會幫你收乾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Marie家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