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切! 切! 切!

_1090102

真的很感謝Ting送給Z+Z的小廚房, 到現在他們還是每天煮咖啡給我這個馬麻喝, 或是都會在那邊把早上晚上的牛奶煮熱了才喝, 有的時候小若雅也會辦桌給我們吃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90107

這次生日因為Ting給了我們一個小廚房, 他送了Z+Z一盒可以切切切的蔬菜, 裡面好多不同的蔬菜, 有紅蘿蔔, 青椒, 小黃瓜, 番茄, 茄子, 花菜, 白菜, 洋蔥, Avacado..... 還有可以撥開的豆莢, 玉米的葉子也都可以一片一片撥開!

現在這一盒蔬菜不是到處都買得到, 也很難買得到,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喔, 感謝主讓Ting到T.J. Maxx逛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這一盒, 常常去T.J. Maxx買玩具的馬麻們應該都知道, 去T.J. Maxx買玩具都是靠運氣, 他們有的玩具就有, 沒有就沒有, 有的玩具都還是很不錯的玩具低價賣出哩! 所以到T.J. Maxx都要有一種挖寶的心情, 哈!

Z+Z很高興的把這盒蔬菜打開, 終於煮菜有菜可以煮啦~!!!

_1090121_1090124

小若雅開始很認真的煮菜, 小Zech在旁邊很認真的吃菜, 我就開始陪著小若雅開始玩辦家家酒, 先從拿著菜籃買菜開始, 到洗菜切菜煮菜, 把煮好的菜放到桌上給我們吃....... 真的是太讚了!!!

Iron Chefs 料理の鉄人! >

Holly Kids Slice N' Dice Veggies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果然給它切!切!切! 真的很不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