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Last Day of Summer Classes!

_1090781

姐姐, 你這個禮拜要在家裡陪我玩嗎?

那個時候才說小若雅第一天上學, 很快的一個學期已經結束, 上個星期五是小若雅最後一天上學!

這個暑假小若雅每個禮拜上學一三五三個半天, 每次去上學小若雅都很開心, 每次去接他也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連馬麻我都覺得真是有趣!

下個學期小若雅就要升級, 從Butterflies班到Monkeys班, 也就開始要學習怎麼寫自己的名字和ABC嘍! 也因為這樣我們不想要小若雅Miss掉任何的課程, 決定讓小若雅每天到學校上半天課, 希望小若雅同樣的會喜歡!

這個禮拜小若雅天天會在家裡, 外面天氣超級熱, 說實在的都懶得出我們家的冷氣房, 就讓小若雅陪著弟弟在家裡好好的玩個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90705_1090703_1090701

小若雅在學校做的Kite和畫彩色的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