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小若雅第一次在學校小受傷......

_1090215

今天中午一去學校接小若雅, Mrs. Robin馬上跑過來跟我說, 小若雅跑去Potty, 不小心被要睡午覺的床絆倒, 結果咬到舌頭和嘴唇, 有點流血, 小若雅滿勇敢的沒有怎麼哭......

Mrs. Robin馬上拿一支小若雅最愛的冰棒給他吃, 而且這樣也比較可以止痛, 小若雅把整支冰棒都吃完, 其實也沒有很嚴重, 還好是小傷, Mrs. Robin就說先跟我說一聲, 讓我知道!

回到家我問小若雅事情發生的經過, 小若雅邊說邊演給我們看怎麼跌倒的, 然後還說Mrs. Robin有為他禱告, 一聽到老師為小若雅禱告, 也就越來越喜歡Loving Savior這個學校, 有老師為小朋友禱告, 真的是很蒙神祝福與恩典的老師和學校哩!

_1090218_1090214

到教室我幫小若雅拿他Folder裡的東西, 看到廚子上一盒盒用紙盒裝起來像沙子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小朋友們用沙子做的Art Works, 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他們做了"Cinnamon Bread"!

上次他們做了Pizza, 小若雅很愛吃Pizza就全部吃光光, 這次他們又做了Cinnamon Bread, 真想跟他們一起做耶, 好像好好玩喔!!!

這幾個禮拜小若雅除了有一天是Water Play Day, 還有一天有Magic Show,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魔術, 小若雅就說有變小老鼠, 哈哈哈哈哈哈.......

從小若雅的School Works, 知道小若雅已經從A學到D, 也學會用剪刀剪直線, 剪正方形, 畫畫......

希望這個暑假小若雅能很Enjoy他的學校生活, 從快樂中去學習!

更多小若雅School Work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