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小若雅開學第一天 @ Fall Semester 2010!

schoolday1_03

這個學期小若雅開始要到學校上五個半天, 而且小若雅從Butterflies班升上了Monkeys班嘍!!!

最重要的不同就是, Monkeys班多了Academic時間, 開始會教小若雅寫自己的名字, 還有A-Z!

第一天上學總是興奮的, Fall好像比Summer有更多人, 小若雅換了二個新老師, Mrs.Susie and Mrs.Patty, 回到家小若雅顯然的不是很習慣的說, 他還是喜歡Mrs.Robin and Mrs.Belinda. 不過我相信慢慢的小若雅會開始喜歡他的新老師, 因為這學期和老師相處的時間會比Summer更多!

中午我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小若雅正準備吃午餐, 開學前二個禮拜是沒有Hot Lunch, 我幫他帶了一些義大利麵, 後來才知道, 原來Monkeys班吃午餐的時間是在Butterflies之後, 所以比之前11:45AM晚, 12:10PM去接小若雅就可以嘍!!!

到了小若雅的新教室, 看了看他的Mailbox, 有一個牛皮紙袋和一件學校的T-shirt, 看來又有很多的資料要填寫, 還有上課需要準備的東西和注意事項, 每個星期五小若雅也要穿學校鮮黃色的T-shirt去上課!

小若雅還是喜歡上學, 因為他跟之前Summer的好朋友們都在同一班, 也比在家裡有趣吧, 希望這個學期小若雅可以學到更多, 天天都很喜樂的上下學!!!

更多小若雅第一天上課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