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07.05.2011 Craft Time with Sydney阿姨老師!

craft01

Sydney阿姨從七月開始教教會的主日學, 有多的教材Sydney就會拿來教小若雅和小Zech做, 那天Sydney阿姨來到我們家, 帶著一包的東西, 就說他是Sydney老師, 要教小若雅和小Zech做Crafts!

小若雅就跟Sydney阿姨說, 你是Sydney阿姨你不是老師啦! Sydney阿姨就說我現在是老師, 叫我Miss Sydney! 小若雅就說你不是啦, 你是Sydney阿姨!!! 後來小若雅都乾脆直接叫Sydney, "Sydney阿姨老師"了!!! 哈哈哈哈哈哈......

craft02

Sydney阿姨老師帶了二個掛著繩子的杯子, 每個人都拿一張有著很多星星的貼紙, Sydney阿姨老師要他們把星星隨便貼在杯子上, 小若雅就很仔細的一顆星星接著貼著一顆星星!

craft03

小Zech很搞笑的是把很多顆星星重疊的都貼在同一個位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

craft04

Sydney阿姨老師教小Zech, 可以把星星貼在不同的位子上!

craft05

小Zech貼得很認真喔!!!

craft07

左邊是小若雅的杯子, 右邊是小Zech的杯子!!!

craft08craft09

貼完貼紙小若雅又開始搗蛋了!

craft10

Sydney阿姨老師要小若雅把膠帶先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craft11

Sydney阿姨示範怎麼黏下面長條的紙!!!

craft13

耶!!! Zekoooo的完成嘍!!!

craft14

小若雅自己貼!!!

craft15craft16

耶!!! 小若雅的也完成嘍!!!

craft17

謝謝Sydney阿姨老師教我們做Crafts喔!!!

更多做Craft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