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Cruise Day 03_04 "Family Beary Cuddy"!

bear01

威爺開完會回到房間, 差不多12:45PM我就去接小若雅, 我跟威爺說其實1:15PM在Camp另外一個房間好像有做Bear的活動, 時間很急, 我就直接先帶小若雅去看看, 如果好玩我們就去做做Bear, 等小Zech起床再過來找我們, 一起去吃午餐!

bear02

這個"Family Beary Cuddy"的活動原來就是Teddy Bear Workshop主辦的, 我帶小若雅進去小若雅看到好多熊熊娃娃就很興奮, 每個價錢都不同, 我就讓小若雅選一個, 我們選了一隻白色很可愛的狗狗, 一隻$18!

有不同的衣服可以選, 我們幫狗狗選了一件啦啦隊的衣服, 一套衣服才$2!!!

比真的去了Teddy Bear Worshop還便宜好多喔!!!

bear03bear04bear05bear06bear07bear08

把盒子打開, 狗狗拿出來, 裡面還有很多的棉花, 小若雅就開始先把棉花塞在狗狗的手和腳的地方, 然後才開始塞身體!!!

bear09

等塞好了, 有一個阿姨就來幫忙小若雅, 在狗狗的背有一個拉鍊和魔鬼膠把狗狗合起來!

bear10

做好狗狗就準備幫狗狗穿衣服嘍!!!

bear11bear12

全部從頭到尾都是小若雅自己來!!!

後來看到一個小天使和一顆愛心, 原來是要塞完棉花合起來之前把他們都放進去狗狗裡面, 小天使代表著小天使會保護狗狗, 愛心代表著Make the Dream Come True!

bear13

等全部做好了, 還有一張"Passport Certificate", 上面有狗狗的出生年月日, 狗狗的名字, 寫上小若雅的名字........ 小若雅一直要叫這隻狗"Brownie", 我說我們家已經有一隻Brownie, 要不要叫"Snow white" or "Creammy" or "Puffy"? 不過小若雅還是很堅持他的"Brownie", 哈哈哈哈哈哈.......

bear14

耶! 完成嘍!!!

bear15bear16bear17

小若雅超愛他的Brownie, 到現在每天他都會抱著, 還陪他睡覺哩, 實在是買得太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