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Cruise Day 02_07 Formal Dinner Night!

night01

今天晚上其實是船上的Formal Dinner Night, 每個在船上的人都要Dress Up, 尤其是到餐廳吃晚餐的時候, 特別今天晚上會有Dress Code喔!!!

當晚一走出房間, 哇!!! 每個人怎麼都穿得這麼漂亮啊, 好多好多的正妹辣妹帥哥酷弟喔!!!

只不過..... 因為這天到Ensenada走了一天的路, 又帶小朋友去游泳, 一整天下來威爺開始"背痛"!!! 威爺躺在床上不想動, 馬上呼呼大睡起來!!!

我們剛剛吃了Dessert所以都不是很餓, 我想就幫小若雅和小Zech先洗個澡, 讓他們玩一玩就準備睡覺吧?!

突然威爺的同事Mehmet穿得很正式一身黑的來敲門, 小若雅一開門, 他說晚上8:15PM在Destiny餐廳沒見到我們, 本來想叫我們一起去吃飯的, 他看到威爺躺在床上睡覺, 我在幫小孩洗澡就想說算了!

幫小若雅和小Zech洗好澡, 小若雅突然說他肚子餓, 我問他說他想吃什麼, 他說他想要吃水果和Yogurt!

我掙扎了好久, 要一個人帶二個小孩出去晃嗎? 其實我滿想出去看看, 但是又怕帶二個小孩子會在船上走丟, 或是小孩子亂跑, 後來我就鼓起勇氣自己帶小若雅和小Zech再去一次Paris Buffet Restaurant, 因為那裡是唯一今晚沒有Dress Code的!

我帶著小朋友們邊走, 覺得自己好像是唯一沒有Dress Up的!

船上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服務, 隨便拍都不用錢, 喜歡買照片才要錢, 看大家都穿的美美的在拍照留紀念, 下次我應該把我們全家都配一整個系列的Formal Dress拍一張才對! 哈!

night03night02

來到Paris Buffet Restaurant, 應該用一片空曠來形容, 雖然還是有三三倆倆沒有Dress Up的人來吃飯,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人耶!!!

好吧, 我終於可以好好來吃吃今天看到的那一整排蛋糕了, 挖哈哈哈哈哈.......

night04night05night06night07

隔天威爺的老闆就問我們怎麼沒來吃晚餐, 他說因為是Formal Night有吃到飽的龍蝦, 超級好吃的, 而且是隨便你點吃到飽耶!!! 我們沒去吃實在是太可惜了!!!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有小孩真的要機動點~ 希望我有機會幫你們把龍蝦吃回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