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Cruise Day 02_04 "Pueblo Atiguo" Plaza!

plaza01

我們坐著22號屬於我們的Tour巴士, 大約下午一二點回到了"Pueblo Atiguo"這個Plaza, 每10分鐘都有一班車會從船來來回回開到這裡, 這個Plaza離Ensenada Downtown也只有一條街!

除了在這個Plaza可以買不同的Tours, 也可以直接走去Downtown逛逛, 想回到船上只要等一下就可以坐小巴士回船上吃東西休息, 很方便喔!

plaza02plaza03

一排的吊床很好玩, 大家都坐在上面一面盪著一面等小巴士!

plaza04plaza05

有一個Bar可以買墨西哥啤酒!!!

plaza06plaza07

很多攤位賣墨西哥的衣服帽子, 也有人邊走邊賣一個首飾藝術品!!!

plaza08plaza09

之前導遊說這邊有一家餐廳即將要開, 免費讓客人先試吃他們的Buffet, 希望客人可以給他們一些意見, 我們從Tour回來後想說那就來吃個免費的"Free Mexican Buffet"吧!!!

plaza10plaza11

沒想到只看到了這台車....... 大家覺得肚子很餓也有點累, 大部份的人決定回船上吃Buffet!

plaza12

Mehmet + Yamin買了啤酒, 拿了一些Buffet車上的東西吃, 雖然東西不多, 我們就在那邊吃吃東西喝喝啤酒, 聊一下天才坐小巴士回船上!

plaza13plaza14plaza15

耶!!! 我們玩了一天的Ensenada @ Mexico, 我們要回船上游泳嘍!!!

plaza16

進出墨西哥就像出國一樣, 我們船上藍色的小卡很重要, 而且機器裡都有我們每個人剛剛上船拍的照片, 所有的包包行李都要Scan, 就這樣我們就回到船上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