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Mexico Cruise 出發前序!

book

威爺公司突然在July 4th的Long Weekend舉辦員工旅遊, 要坐Cruise去墨西哥四天三夜, 威爺馬上就決定帶著我們全家一起去, 除了可以和老闆員工多認識多培養感情, 還可以順便去玩玩!

就在我們都很興奮要全家出去玩的時候, 卻發現...... Under 16個月的小Zoey沒辦法跟, 只好拜託阿媽幫忙照顧小Zoey, 我和威爺就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去坐Cruise嘍!!!

本來以為每個人都需要Passport, 因為去墨西哥算是出美國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除了用Passport, 如果有公民的證明和出生證明就可以了!

七月Cruise不算淡季, 我和威爺一個人四天三夜包吃住要$300多, 小若雅和小Zech也要$200多, 聽說淡季的時候坐Cruise大人$200出頭就有了, 不過威爺當然公司有給員工價嘍!

我們的船是Carnival的Paradise, 行程很簡單, 第一天我們的船5:30PM會從Long Beach出發, 第二天一早9AM就會到墨西哥的Ensenada, 當天晚上6PM船就會離開Mexico, 第三天船就會一整天在海上, 第四天早上凌晨就會回到Long Beach!

我們是參加最基本四天三夜的Cruise, 如果是五天四夜就會多一天停Catalina Island!

很多人都說如果沒有坐過Cruise, 應該先來坐到Mexico的, 從小船再慢慢坐大船去Alaska或是Disney Cruise, 要不然先坐了大船再來坐小船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每個人都可以帶二個行李, 每個行李不可以超過50磅!

出發的前一天我們就收到公司寄出來的資料, 要我們上Carnival的網站先填好資料, 然後把Boarding Pass和行李的Tags都先印出來, 甚至在網上先把要去Spa或是餐廳 Make Reservation, 然後Check-In, 就會在登船的時候省下很多時間!!!

Carnival 登船前準備資料......

1. 請點入Carnival網站, 上方點入Manage My Cruise, 點入Access My Booking.
2. 輸入訂位代號旅客姓生日船名及出發日.
3. 點入To Do List.
4. 點入View Cruise Document即可看到船票及行李牌, 請列印出來.
5. 如希望印出電子登船卡(到碼頭可快速check-in省去填寫資料時間), 請在完成步驟後點入Check-In (Fun Pass).
6. 在打紅星(*)的部份要全部填寫.
7. 如果Check-in呈現Complete表示完成, 點入View Document, 在Print Boarding框框中打勾才能列印出電子登船卡Boarding Pass.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好詳細的解說 真棒!

我們也計劃明後年去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