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Cruise Day 02_06 Dessert @ Paris Buffet Restaurant!

paris01

小若雅和小Zech知道要去吃冰淇淋跑得特別快, 哈哈哈哈哈哈.......

paris02

沒想到連冰淇淋都會換口味喔! 本來是香草+巧克力, 現在居然換成香草+草莓Yogurt!!! Yum......Yum.......

paris03paris04paris05

晚上的Buffet還沒有開始, 不過24小時的冰淇淋, 還有Pizza都可以吃, 有點餓了先拿了幾塊Pizza吃!!!

paris06paris07paris08paris09

突然經過Dessert的地方, 哇!!! 居然所有的甜點也都換新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等一下一定每個都要拿一塊來吃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paris11

可以坐在外面看夕陽邊吃晚餐!!!

paris12

我們到甲板中間坐在躺椅上, 這邊有一個Bar可以吃到很多的Finger Foods還有熱狗, 威爺有點想吃熱狗!

paris13paris14paris15

小若雅和小Zech很喜歡吃這些炸的薯條雞塊, 小若雅好像特別開心, 跟著音樂邊吃邊跳起舞來,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Zoya好心情都在舞蹈中顯出來啦!

真是恨不得有四個胃吧? haaa~